2008-04-12 00:16:36※小天↗

食物...

= =||...昨日...真的是沒睡多久耶...嘆氣中~~~


難得休假日...

不過...有去食話吃飯...

要去吃的時候小黑就說你又要去食話拉...

我真的是常客了...

不過豁...昨天的變的好難吃喔

肯定不是那個菊色絲巾組長做的...

其實火鍋沒想像中那麼好吃耶....

= =|||.....

跟螃蟹姊...和熊熊一起出去...

晚上去八卦山閒晃...

看看彰化唯一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台中的夜景當然比較美囉...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至少都不會有蚊子...

最近阿........

自從...那封訊息後...都沒跟c聯絡了耶...

她沒回我電話也沒回訊息耶...

尷尬嘛= =||||........

熊熊說...因為c有喜歡我怎麼可能會幫我介紹台北那個嘛...

也是....

= =|||哈哈....其實只是很好奇長的像hebe的女生是啥樣子拉...

不過說實在的...那時候c故意要讓我不開心說這個的時候...

爲啥我的朋友們...通通回答一句話...hebe不是我的菜...

可是老實說...我以前曾經有段時間蠻喜歡hebe的ㄋㄟ...

我喜歡的喔....就像兔兔說的吧...

不是很艷到不型的熟女...不然就是可愛的吧...

兇吧....天蠍座的共通特質....有殺氣...

阿知...

然後豁...我最近押...

深深的覺得...

有個故事在我心中慢慢浮現出來...

就是...我開始講故事囉...這是我自己編的




有個在深山迷路的獵人...

她好幾天都沒吃東西了...很餓很餓

偏偏那座山只有香菇類的食物能吃....

於是他就想說找個看似平凡的香菇吃...就不會中毒了...

因為越是香越是鮮豔的就越會中毒...

她不想中毒...她想活下去...想走出森林...

可是當下他真的很餓很餓....

真的需要吃點東西了...

於是...她就找到一顆看似不像吃了會中毒的香菇...

就這樣的吃了下去...

結果.....................

..............................

...............................

..................................

......................................

媽的...幹!!她中毒了...

= =於是...最後她選擇不吃....想要繼續活下去...

或者真的要吃也寧願選顆鮮豔又香的香菇...

至少中毒也甘願點....吃的開心阿....哈哈


故事濫嘛?沒辦法自己編的....

可是我很有感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