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0:57:43ㄚㄚ

感傷.懷念.可以讓時間到轉嗎

 好想念再喜悅的時間

魔女生日快樂

想著以前在喜悅的點點滴滴想來還是懷念

那感覺有點酸酸的

因為那我已離開

大吳就像是我第二個媽

從大班吧就一直跟著他跟到高中

人都是有感情的

不知道他過的怎樣

不知道要怎麼打電話關心他

因為我怕尷尬

不知道老師們都還好嗎

魔女生日快樂喔

今年我來不及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看了你的相簿我也很開心

師生聯展看了好多次

每次感覺都不一樣不過不變的是

我想跟你們一起跳舞

一起演出 一起努力

踏出舞蹈的世界感覺就跟你們的世界慢慢脫軌了

不知道我們之間還有什麼交點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現在回喜悅都會有點尷尬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心情...



上一篇:喜悅之星趴趴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