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2:14:13ㄚㄚ

喜悅之星趴趴GO

這個22號我們四個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我們回去喜悅幫忙做義工

靠好累

該死的

我為什麼要挑道具組咧

累的跟狗一樣

相信你們三個也是吧

是嗎

從早上去奮鬥到中午

吃個飯休息一下

要記一堆位置

跟收一堆繁雜的道具

還有你們的玩水去

超酷

我跟老師笑到肚子痛死了= =

因為你們好好笑

後台很認真

前台跳得很開心

後台拉到手快斷了水布很好玩吧!

水布很可愛的說是吧

你們有沒有愛上它了阿

前台可愛到不行的小小孩正在賣力的扭動身軀

超可愛的

你們三個盡責的工作人員好累齁

辛苦辣

那天回家我連洗澡都沒洗

用水沖一下身體

就滾去睡覺了

不要說我髒

你自己去試試看你就知道有多累了

不信你去問他們 阿(我男人.阿肥.tank)

你就知道這是什麼苦差事了

不過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以前都是我在跳別人在忙

現在換我在忙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很有成就感

大家都很棒

真的

都好美

我都想跳了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的事了

加油吧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呢

王湘雅加油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