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2:51:20ㄚㄚ

情人節

今天一口氣看了兩場電影

重點是沒理由看電影也能這麼累阿

特種部隊還ok

看完早上的第一場我都快累死了

後來到嘛吉去吃飯

等了30分鐘我們的飯才來

還好我沒有很餓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後來決定等珊珊回到台南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當然是找地方睡覺辣累死人了

晚上6點30去看第二場辣

白癡小毛

為了買一朵玫瑰花跑到南工納附近

你是卡到喔

台南花店一堆好嗎

瘋子

害我家那隻還飆車去在你

你欠揍

重點是

為什麼我要去看孤兒怨阿(我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

幹嘛自己去嚇自己咧

真是不懂

看不到30分鐘就想落跑了

哀~何必呢?

看完整個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玩滾回家辣

想當然今天我就跟我奶奶.姐姐一起睡辣(省電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