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22:14:39ㄚㄚ

為什麼我這麼愛你 你一樣要離我而去

一直以來一直覺得自己很堅強

看來我錯了 錯的很離譜

在事情沒發生前可以把話講的很好聽可以把自己講的很無情

但是錯了我一點也不狠還懦弱

我一點也不無情我哭慘了

在大家面前我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所以要自行吸收

但是好難好難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發呆

為什麼一個人也會哭

我已經把頭仰高了怎麼眼淚還是不聽使喚

我已沒有資格生氣你不接電話

我已沒資格過問你去哪

我已沒資格去關心你

我已經失去好多好多我曾經擁有過的資格

如果你覺得分開是你要的我不能說什麼

如果你覺得分開是為了讓我開心  那你有問過我這是我要的嗎

如果你害怕浪費我的時間而離開我  那你有問過我害不害怕嗎

我努力過但你沒給我任何回應

我想你真的累了倦了我只能放你走 留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傷心

你說過我不堅強我想你說的是對的

我真的一點都不堅強

你說我愛哭

我愛哭慘了

你說我沒有不好

那為什麼你要丟下我

你說我錯就錯在太愛你了

為什麼太愛你也是錯誤

為什麼你一樣要離開我

你知道好痛好痛嗎

装堅強好難好難

有人對我說

說一句老實話  你是有問題嗎 他都這樣了 還關心他  沒必要好嘛

我回他

或許我沒救了  我在慢慢的遠離他阿  但給我一點時間吧

他對我說

不要慢慢 要就一次狠下心來 不然傷害最大還是你


我知道你們說的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  你們有你們的道理  但是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畢竟他融入我生活圈太多太多了


為什麼你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你是不是已上癮蹂躪我自尊

明知我愛你愛得最深

你卻一次次害我沉淪

 

我會努力恢復我的笑容的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還是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