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1:08:51ㄚㄚ

男人的18歲生日 PART 2

說到今天真的是超級熱鬧的

我家很熱鬧

因為今天是爺爺過世的日子

大家都回來

起床就看到哥哥們

當然是跟他們討論一下筆電辣

又吃了一頓午餐

吃完午餐慢慢拖慢慢來

我都有點不想出門了

可是不行ㄚ

終於我出們辣

我先去載男人

大家去一心集合囉

哈哈

橘子自稱是保林球天后

我看你是洗溝天后吧

阿肥第一局很強喔

結果咧!!遜

男人打球姿是有夠娘的辣

還翹腳咧  喔~娘

哇靠保齡球好重

快壓死我了...一開始我拿球的姿勢還錯是後來大家發現的

我的指甲還割傷我的手指

大頭總是出奇不意

第一球都洗溝

第二球不是8瓶就是9瓶5整個傻掉

對了王大頭感覺特愛打別的賽道的求真是奇怪

第一局

第一名阿肥 第二名男人 第三名我辣 第四名洗溝天候 第五名大頭

後來TANK來了為了讓他有參與感所以我們打了第二局

我沒力了

去櫃檯借了6磅的球還好也沒輕到哪ㄚ

害我反而更不準了

第二局我淪落為最後一名

蓋可憐

好累

後來一群人匆匆忙忙的趕到花見去

我跟男人先回他家拿身分證(晚上唱歌要用的)

後來去美佳拿照片順便幫他洗他的照片

後來花見小路去

好多人

好熱鬧ㄚㄚㄚ

白筠有來噎

他就做我對面耶

哈哈以後的同學

佩伶.哈尼.嘉宜先偷吃飯了

真事的

謝哈尼好委屈他都生病了還來好感動ㄚ

後來男人被塗了一堆的刮鬍泡

好噁心喔喔喔

大家送他很多禮物

有衣服.鞋子.鍵盤.皮夾.手鍊.巧克力醬.還有不知名的糖果.以及精采的魔術ㄚ

魔術好正點.超酷

不過說真的刮鬍泡的味道很讚阿

很好聞耶

我覺得辣

這天過後我好累喔

休息辣  我還有漏掉什麼嗎

ㄚ對了我把蠟燭給折斷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他那麼脆弱

害的小弟還得去拿一次蠟燭

上一篇:男人的18歲生日 PART 1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