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0:46:39ㄚㄚ

我放開惹

 
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哭了

項鍊我拔掉了

熊熊我剪掉了

腳練我拿下來了

你都不在乎了那我何必

就這樣吧

讓我最後一次哭完

以後不會了

以後你高興你悲傷

你有沒有女朋友都不在對我有影響了

我對我自己下規定

你不在能影響我了

你不在我的影響範圍了

我會把你當朋友看待的不會在多了

...............................................................................

今天橘子走後不久我們也走了

跟陳佩伶去晃晃

晃到全部都是墓仔盃的地方

我跟她都快嚇死惹...

真是天才阿我們

亂繞能繞到那

嚇到惹我

................................................................................

一直抱著為小的希望

今天希望徹底破滅惹

你連熊熊都拿下來了

徹底摧毀我的希望

對你說話不殘忍

但你知道嗎你的行動都很殘忍

你真的很殘忍

讓我放任我自己最後一次

真的是最後一次惹 

 

上一篇:又是你

下一篇:或許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