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05:55ㄚㄚ

又是你

是你...

搞的我好亂...

我回事會注意.會在意.為什麼你做得到

好奇怪...

或許對你而言這5個月不算什麼吧

但對我影響很深.

我決定很多事.

你也改變我很深

你知道嗎

你改變惹我卻只改到一半...那剩下的呢

你要怎麼辦

我快不行惹

你把我看的太強惹

你就不能就我一把嗎

就真的這麼難

拉我一把真的有那麼難

為什麼

為什麼你這麼吝嗇...

為什麼

我還沒有放開阿

你為什麼不多給我一點時間

給我點時間我那麼難

我喜歡去延平郡王祠...

那是我覺得我們最好的時候都在那

是你跟我坦開心胸說心你事的時候

好多好多

我總想在那大叫

但我不敢..

我只敢坐在那..偷哭

我很沒膽

我一個人去我還是會怕

我還是希望你在我旁邊

就算你會嚇我.也無所謂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你在我身邊我是無敵的

我會堅強.我會努力.你是我的動力

但是.你走惹那我呢

或許你走是對你最好的選擇

這樣我就不會吵到你惹

我好想在段考那天傳簡訊跟你說加油的

但我不敢

我對你已經無任何意義惹...我知道

我會好好遵守我的角色的

上一篇:擺脫

下一篇:我放開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