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0:19:27ㄚㄚ

團練。。。

好吧。。。今天睡到中午。。。

起床。。其實10點多就醒惹。。只是不想起床

拖到中午。要起床惹。。。因為得去團練

好吧。。。該該起床。。。

用一下電腦。。。

滾出門。。

超早出門的。。。12點多吧

不知道那麼早要幹麻。。

到惹2館我就先去吃飯飯

不然團練我一定掛給你看。。。

吃完飯。。。走到2館。。。還好外面有椅子。。

不然我一定揍人。。。因為好像還有1個小時吧。。。

天呀!想死耶我。。。

好久。。。坐在椅子上聽手機。。發呆。。。

後來小萱來惹。。。

等等等。。。重要人物終於來惹。。。顏大萱。。。揍扁你。。。

拖到1:30多分

死東西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到惹阿。。。。

好吧。。。開始。。一開始還好。。還是拉筋阿。。。

好吧還是會痛。。。

拉完筋。。。練舞囉。。

開始在分各自的橋段惹。。。

之前學的都不是我的橋段。。。呵呵

因為老師說ㄚ。。。

我適合跳耀的。。所以囉

小萱。。。3段

大萱。。。3段

我。。。。2段。。。(原本還很高興的說)

後來才知道。。

我的都很長。。。夭壽喔。。。我會跳到掛點吧。。。媽媽咪阿

要一直挑耶。。。

好辣我知道我的重心把握的還不錯。。。

我跳優雅的辣。。讓我齁吧。。。不要跳辣。。。很累耶

該死彈跳力太好囉。。

很好。。就這樣定惹

其實應該還不確定會跳硬鞋吧。。因為動作有一定的難度。。

所以能穿軟鞋就已經很厲害惹是吧。。。

好辣不管。。。盡量努力囉。。不然ㄋ。。是吧

很好。。貴妃很認真。。。

敎我們敎到他自己腳破皮。。。

認真的老師。。。拍拍手。。

老師也很認真阿。。。都很累。。

腰壽。。。今天學一段就快掛點惹。。

好吧繼續加油辣
號稱貴妃的人ㄛ 2008-05-11 23:48:02

挖...原來我升級當貴妃啦!!
我怎麼都不知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