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32:08ㄚㄚ

哇哇哇哇。。。可能有sole耶

今天。。哇

看到手機8點。。整個人床上跳惹起來。。。遲到惹遲到惹

呵呵

今天國文課超好玩的。。老師厲害辣。。

比馬龍效應是吧。。。

好吧。。我要當跳脫出來的老鼠。。。

我會跳脫的。。加油加油。。。

很認命的。。。

下課就去座車。。。

順便去南方帶午餐。。

得在車上吃不然不能跳舞。。

熱死人的天氣吃飯真是難受。。乖乖塞吧!

哀~

回到家。。一邊整理東西一邊用電腦。。。

喔~又遲到惹。。。是怎樣ㄚ

今天一直遲到。。

哀~

到2館時。。大家已經在暖身惹。。

我還沒換衣服耶。。快快快。。。

拉筋ok辣。。不怕不怕。。。

喔。。敎小品耶。。。隨軍的六人。。。

一開始有些亂。。。不過後來就還ok

老師說。。這是舞展可能會有讓我們sole耶。。。

穿硬鞋吧!或許。

好興奮喔!

呵呵。。。

點名惹。。我的sole一定會有一堆跳。。。

我怕我體力不夠耶。。老師說怕我耐力不夠。。

又要練惹。。我的媽呀。。

好吧。。高中最後一次舞展惹吧。。(應該辣)

你們要來喔。。真的

超期待這次舞展的辣。。。

希望真的有sole不要出槌捏。。。會怕怕的

呵呵

你不能來。。就這樣吧。。誰叫你要上課。。哀

雙腳超痛。。。

下課。。我跑到。。smile買麵包我超愛他們的麵包。。

後來去多幅買豆花。。愛死惹。。

好惹回家囉。。。

佩服我吧2個小時吃10顆水餃。。。厲害吧

很好。。等我星期三捐完血。。。要開始狂減肥。。

哈哈。。。舞展要美美的才行。。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先減好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