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48:16ㄚㄚ

團練團練。。硬鞋硬鞋

今天我很早起耶。。。驕傲惹我

起來聽個英文。看一下考卷錯再哪。。

後來去剪布。。好吧我發現我眼殘

在學校分的出來正反。。在家分不出來。。天才吧

剪錯老師會直接把我給當惹吧。。呵呵

算惹放棄。。。在我家大白板寫上。。第4課單字。。

認真認真。。混混混混混

混到下午

我有幾堂課沒上惹ㄚ我。。

忘記喏。。今天好吧

很早整理好等老師囉!

到惹2館先去7-11買水(忘記帶惹咩)。。順便吃一點晚餐辣

吃惹一個茶碗蒸(她好像沒微波的很好耶有的還冰冰的。超怪的)。。上課吧

今天是椿齡姐上課耶。。好乖乖上課不要調皮好惹。。。

今天是怎樣。。。訓練體能。。。天ㄚ。。我是老人家耶

對不對ㄚ。。。還好體力還ok

好吧兩堂課沒去惹。。拉筋有點痛。。不過還好。。拉開就沒事惹。。

前面一樣。。哈哈。。不是我願意的

小品耶。。忘光光惹。。。有辣有想起來辣。。。

左邊。。好吧看1次學起來惹

果真速成班ㄚ我。。哈哈

後來練一下水袖(變一下當溫柔女囉)哈哈

這天氣真是熱死惹。。。

還好今天的課輕輕鬆鬆辣。。。

好吧好吧。。下課下課

親她ㄇ今天在玩電。。。笨笨的。。

瓊宇耶。。戀愛囉。。。哇哈哈哈

千一樣白目。。愛ㄉㄧㄤ他。。。哈哈

不關我的事

張西瓜。。他對你抱有極大的好奇心耶。

你好像動物園的猩猩喔。。。

回到家。。。吃顆蘋果吧。。。誰叫我要減肥ㄋ。。。呵呵

就在電腦前。。混到現在。。。好吧

大概就這樣囉。。。。該去睡惹

都累惹。。今天被訓練體能。。哈哈

明天團練好看惹我

要穿硬鞋耶。。。明天老師一定問說

你又幾點睡惹ㄚ你。。。看你快掛惹

又翻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