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05:50Ema

有一天♥

假如...這兩個字我很討厭說出口,因為木已成舟何必在去嘆怨??
不過今天的我卻想說這兩個字"無意間再洗澡時所想的(羞)..

假如有天我們分手了"以為從此不在相遇了,你會想起我嗎??
世界是那麼的大"假如有天我們相遇了,我們還有可能嗎??
一切的一切都不敢再去猜想"

但- 有天....『假如』這兩個字出現了,我們會如何?!

再次的相遇彼此成熟了許多,會一起喝著咖啡聊著以前的往事嗎?!
常常一個人在一家店,找個自己喜歡的位子-窗邊
看著人來人往的馬路多麼的擁擠,而我卻只是那渺小的一個"
15歲的我腦中裝的是什麼??應該說....
『你們懂我多少』?才對吧!!
搖擺不定的世界,何處才是和平之處?!
搖擺不定的心,何處才有我的地位?!
我想說..............
世界那麼遼闊『總有個位子是我的』對吧!!

你們常說小孩子幹麻懂那麼多?!
那我想說.....
          你們幹麻要做出『某些事情』不公平ㄚ~對吧!!

我知道我知道~你們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我也想說......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也愛你們』這樣才公平~是吧!!

最後~我只想跟寶貝
   說.........
假如我們分手了,再次的相遇"
那一定是要我們



『結婚』♥~因為那是『緣分』♥~!!

現在的我~祇想好好的♥你而已:)
貓痕♥ 2007-02-22 22:41:08

嗯亨Q.Q~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quot
但是~謝謝你^.^

我會幸福的!!

守護 2007-02-22 18:28:22

看著ㄋ有了幸福,而我會在ㄋ身後默默ㄉ守護你
也許ㄋ不知道我是誰..但~我會好好扮演天使的職責的!
我ㄉ小公主&quot
妳永遠是我ㄉ&quot公主&quot
而我會默默的~看著ㄋ得到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