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9:00:02Ema

手勾手一起到永遠

尋找著誰跟我一起手勾手到永遠?!

或許是一個人自己的手勾手吧!

世界那麼大一定會有人聽見我的心聲的"

我的回憶與記憶中也想擁有『愛情』,

我知道愛情是不能強求的.....我會耐心的『等』

愛不是要耐心的等才有的嗎?!

耐心的等,耐心的尋找其中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有人問我說會不會渴望??我回:誰不會想要有愛情呢?!

只是時間的早與晚而已,謹慎挑個對象在轟轟烈烈的談一場"

不是很美嗎:>?

最後一句話:
愛要耐心的等仔細尋找感覺最重要:>!

祝大家在2007年有好的『回憶,記憶』:)

上一篇:錯過/miss。

下一篇: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