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9:30:16Ema

國文老師?!

揪邱嗎?! 那什麼臉阿 ㄐ歪臉"
 
是沒看過我當太妹的樣子?很期待嗎??

快變成那樣了 以後別問我怎會這樣 那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我也不想!

    當上帝要滅我時 我只好背叛我自己的心

    當理念有衝突時 我只好背叛所有人的心

           誰背叛誰有什麼重要?!

   重要的是 誰讓誰背叛了
   
  而妳 讓我選擇背叛我"自己"


    Goodbye~"現在的我"

除了寶貝跟朋友以外...剩下的?!

   我將背叛我自己來面對著你們, 因為....


     "我  Hate  你們"!


   是你們選擇讓我背叛我自己的,別忘了後果!!


  我還是我 在某些人面前 我是"以前"的我~



      

上一篇: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