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4:20:31[[★]] 雞雞ˇ ,,*

‥ξ゛哈尼點名゜﹎

► 點名 ,, ♡



◦°  說到什麼,尼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  寫完之後要在點人 ..
       ◦°  然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答案說到『』..你會想到?


      ◦°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精液? (棒 ˇ 我也不改 _ *

      ◦°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我的愛 _* 

      ◦°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柚子(同死欣 XD _*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壹大堆寶貝 _*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米妮 ?! _*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我我我我 !! _*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小白 !? ( 她愛幻想她_*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JJ* ( 帥欸他 = = _*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我我我 _*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 都是好麻 ˇ _*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哈 !!* 哈尼要幸福 _*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秘密 ?! _*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  我的愛 _*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爽 ?! _*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空 _*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柯氏海_* ( 哈尼的 ˇ 不改我 )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比基尼 _* ( 哈尼的 ˇ 不改我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  天線寶寶的太陽 _* ( 哈尼的 ˇ 不改我 )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噴袋 ?_*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 我比較愛棒棒糖 ˇ _*

      ◦°說到『 天使 』..你會想到?

      ◦°  小白_* ( 她愛死了他 )

      ◦°說到『 睡覺 』..你會想到?

      ◦° 人生樂趣 _*

      ◦°說到『 內褲 』..你會想到?

      ◦° 內褲套頭 _*

      ◦°說到『 耍笨 』..你會想到?

      ◦° 好喇我 ! _*

      ◦°說到『 天才 』..你會想到?

      ◦° 好喇還是我 ! _*

      ◦°說到『 腿長 』..你會想到?

      ◦° 哈哈 ˇ 小助寶貝 ! _*


      ◦°說到『 無奈 』..你會想到?

      ◦° 我好無奈 ? _*

      ◦°說到『 錢 』..你會想到?

      ◦° 愛死了 ! _*

      ◦°說到『 花樣 』..你會想到?

      ◦°  阿 ?! _*

      ◦°說到『 籃球 』..你會想到?

      ◦° 籃球的朋友 ! 籃框 ˇ _*

      ◦°說到『 傻傻愛 』..你會想到?

      ◦°  轉角遇到愛 _*

      ◦°說到『 尼愛窩 』..你會想到?

      ◦° 我也愛尼 _*
       
      ◦°說到『 你愛我嗎 』 ..你會想到?

      ◦° 好 ! 我愛你 _*

◦°說到『 海綿寶寶 』..你會想到?

◦° 她好可愛 ! _*

◦°說到『優妹』 ..妳會想到?

◦° 轉 _*

◦°說到『河馬』 ..妳會想到?

◦° 硬梆幫公敵 全班公敵 全 _*


>> 不想點 ˇ // 自己拿要麻 :) 大眾 : 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