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3:26:45[[★]] 雞雞ˇ ,,*

‥ξ゛牛牛點゜﹎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六個人

 ☆°【 點名 】--?
          哈尼包 //*
米荒 //*
兔寶 //*
小不點噎 ? //*
欸路過拿走好嗎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4吶

    ☆°【 多高 】--? 欸我有190 !

    ☆°【 多重 】--? 欸我沒100 !

    ☆°【 性別 】--? gIrl

    ☆°【 綽號 】--?   雞 .. 情 !?* [ 激情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妳家妳家妳家

    ☆°【 去那淦麻 】-- 不知道 !?*

    ☆°【 要花錢嘛 】-- 免吶 .. <應該>

    ☆°【 做什麼去 】-- 因為愛芽 !!

    ☆°【 都跟誰去 】-- 衣服 .. < 疑?! 有點嗎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泗誰 】-- >\<

    ☆°【 誰追誰 】-- 好羞 .. <<

    ☆°【 到什麼程度 】-- 我空 !

    ☆°【 怎認識 】-- 我再空 !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我空空空 !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快了 !?*

    ☆°【 跟他合嗎 】-- 還不錯 !

    ☆°【 覺搭他對泥忠心嗎 】-- 摁 ..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唉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我愛我愛
    
    ☆°【 你現在在幹嘛 】-- 填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 沒有吶

    ☆°【 即時的狀態 】-- 我怎降智障 !? ..

    ☆°【 即時有幾的組群 】--  多多多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蠟筆小新吶 .. <<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我愛她屁股 .. <<

    ☆°【 喜歡哪個人物 】-- 小新芽 .. <<

    ☆°【 會唱他的歌嘛 】-- 部會 .. 可是我很大胖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懶惰 !! ..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請你到 點到名那個 小朋友的家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你被我點名了 .. 】--?

可以不要嗎 !?* 摁好 )) 我酷
【 肉 包 】⊙×⊙ 2007-04-03 22:26:39

哈妮


我不想寫   = =    

  
    放過我放過我


   等我心情特好  超有空XDXD(你通常都沒控吧

   
    哈哈   就來寫︿︿

版主回應
呵 !!* 隨你芽 @@ 2007-04-05 19:21:27
2007-04-03 10:08:23

阿哈ˇ
小荒來拿啦=ˇ=
給你一鞠躬:))

版主回應
@@&quot 摁有乖 ˇ

哈哈 恩麻咧 !!*
2007-04-03 1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