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0:34:07學會’悲傷那一面/*

馬里樣之子〃芬

誰都不能將你拖離 我身旁
曾經的美好 如今落在誰身上
友誼走過歲月 痕跡日漸滄桑
哪一年 哪一天 我們會在相遇
誰都不能擔保 這段沒有保證書的情緣


當得知你得離開我 眼淚不聽使喚的落下
當得知你必須遠走高飛 我的心 在糾結
捨不得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捨不得你心中那顆傷痕累累的心
曾經答應的 還是無法成真 
即使心中百般不願意 還是得接受事實
這件事 讓我難過好久 好久 
因為太在乎 因為就像親人
失去你 我不捨得 也得捨得
該放你去 這是你的選擇 我尊重你
以後沒有你搞笑的身影 以後沒有你快樂的表情
要習慣 會很困難 快樂中帶點悲傷
那是我對你的期盼 期盼你早日回到我們身旁
縱使你說著會回到我們身旁 即使表面會相信
但還是知道你的個性 或許你不會回來
或許你會回來 我們還是會保留一個
你的位子 等你回來 因為他
永遠都是你的 沒有人 可以把他搶走
要記得 我們永遠等你 別把我們忘了
我們 會很想你 那天看你離去的背影
似乎訴說著傷心 不想回頭看看你
怕我不爭氣落下淚 會讓你掛心
那一天 我的腳步 特別沉重
或許知道這是最後一次 老天給我們的時間特別長
似乎路永遠不會走到盡頭 似乎時間一直在為我們停留
沒有我們在身旁 你要自己保重 
每天早上沒有人打電話催你上學 你要習慣
沒有人可以在碎碎唸你的事情 你要懂得成長



真心的祝福你  雖然我不想接受你得離開的事實
  我永遠的朋友  記得回頭看看
曾經的朋友 都在等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