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49:57烙 ]]* 詩噎 ..,

03,22



我難過你又懂 ?
我傷心你又懂 ?



我是女生 ,, 為什麼不會多疼我1點 ?




對 * 我脾氣差我承認 ,,
難道你脾氣好嗎 ?
我只是受夠了不想在1起了 ,,
有錯嗎 ?
為什麼又搞的好像我不愛你似的 !?



今天就算是我錯我離開你好了 ,,
難道你就不用好好檢討1下自己嗎 ?
你就可以罵我嫌棄我 ,,
我就不行生氣無理取鬧嗎 ?




午休睡覺1個人難過有誰發現 ?
想事情想到很鬱悶又有誰關心 ?
1起來就看到你坐在她旁邊 ,,
我又會怎麼想 ?
我不喜歡我們的感情事讓別人來解決 ,,
走1走 ,, 突然走到我後面跟她竊竊私語 ,,
那我又算什麼 ?
我們的事難道你不能跟我說嗎 ?
我說了又叫我廢話少說 ,,
可是我沒叫你廢話少說呀 ~
為什麼你就不來跟我說 ?

痛苦到讓我很想放手你知道嗎 ?
說了又變成是我的錯 ,,
明明就你逼我的啊 ~
搞到最後很像我冷酷無情1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