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31:56烙 ]]* 詩噎 ..,

° ﹍ 樂 ::°





今天節目很多 路線很多 哈哈哈 爽斃了 >//<

一早我娘就尻我手機問我起床沒 = 口 = 我說妳要幹麻噢 ?

原來是叫我下去拿菜 ˋ口ˊ 火大 ,,, 就想說還早叫我娘順便買早餐給我

嗯嗯 ,,, 都買好菈 ,,, 我娘就叫我滾下去拿菜 = 口 = 沒禮貌 !!

過了不久啊毛又尻電話來哩 他說他要出發了 嗯嗯 那我剛好起床逼

才剛弄好啊毛又尻電話來 我就趕快飛奔下樓 哈哈哈 神速齁 ?

就在樓下聊一下 毛說等午餐時間在去學校 11點多的時候張珠又尻電話來

說他等等要幫陳涵涵買午餐 = = 一起一起亞 ,,, 嘻嘻 !!

我就衝去樓上摸摸摸 摸好之後就夠楊中菈 送午餐送午餐 >3<

在路上還遇到炒ㄆㄨㄣ噎 他問我等等去哪 ?? 我說等等要去書局亞 ,,,

他就給我摳摳叫我順便幫她買禮物給啊文 當然歐科亞 ^^

就去書局東挑西挑菈 挑的很快速噢 ˋ 哈哈哈 -皿- 酷噢 ˇ

然後張珠就說要來我家 ="= 過沒多久發現某人對我隱藏噢 ˋ口ˊ

雌 ~ 然後聊聊聊 某人就叫我幫他送午餐 偉大的人  ̄‥ ̄ 呿 ~

送好午餐又回到我家菈 啊梅揪我去楊中佈置東西 攸呼 ~ ok亞 !!

去到楊中不久後剛好打鐘 就和張珠去4樓找人玩菈 ^^ 嘻嘻 ,,,

一去到那就聽到一堆人喊烙董烙董 爽的咧 >0<

還有一個不認識的說我可愛 = = 開心的要死 ,,, 後來就看到匹匹菈

匹匹說看到我就很開心 ,,, 想我想很大噢 ˋ 嘛哈哈 !!

之後他們就回去上課菈 我們就繼續幫忙佈置 佈置完後就陪啊梅去吃東西

吃完後楊中又剛好放學 趕快尻給匹匹叫她在門口等我 嘿嘿 -ˇ-

到了門口就跟匹匹聊啊聊 匹匹就跟我講奶媽說我可愛和飄飄 ,,,

整個爽到會升天 ⊙"⊙ 嘛哈哈 >//3//<

聊完又陪啊梅回家拿充電器 拿好又回我家菈 在路上有看到某人噢 ˋ

還以為可以跟他講到話的說 一一a 剛好啊梅他姐騎車過來了 ˊˇˋ

大大的失望 連掰掰都沒跟他說到 ><。。。

之後又騎回啊梅家 = = 白痴欸我 噗哈哈 --*

然後橋一橋又騎回我家 一一a 路上又有遇到他噢 ^^ 不過還是沒講到話

回到家很想打電話給他 想說算了 打給他要講什麼 !?

然後就換我摸摸摸菈 吃飽飯洗個頭弄個臉 ok 夠萬大菈 ^^ 嘻嘻

這次很多人噢 ˋ 開心開心 ^^ 先去迎接匹匹 三貼欸 ˋ口ˊ

到了萬大就一堆人菈 很開心餒 ˋ 熱熱鬧鬧的 哈哈哈 -皿-

一開始張馨馨的臉很臭很恐怖 ⊙"⊙ 然後走一走全部散掉 --*

就剩我、啊春、高飛、匹匹 我們就在那晃啊晃 然後就遇到了魚寶寶

嘿嘿 -ˇ- 一起一起亞 ^^ 之後人都回來哩 不過我要走了 ˊ口ˋ

雌 ~ 真掃興 不過算了 等下次亞 ^^ 嘻嘻 !!

明天又還有節目和路線噢 爽斃了 下禮拜也排滿滿噢 開心翻天 ,,,

找我的要先預約噢 ˋ 嘛哈哈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