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33:07烙 ]]* 詩噎 ..,

° ﹍ 忙忙忙 ::°




我二姐起了個大早 很好 我二姐很姬逋逆 ˋ︿ˊ

自己起床就算了還轟我起來 = = 壞人 !

然後我媽也跟著轟 我就很煩啊 就在床上踢幾腳

然後起來梳頭髮又在蠕動 ="= 我姐就說一大早就再跳舞噢 ?

害我笑出來 --* 雌 ~

然後摸摸摸要趕場 哈哈哈哈哈 去簡單過生日噢 ^^

還以為我會是最後一個勒 結果去到我是第三個 太酷了芭 !?

然後就在那猛尻電話 催人來亞 很白痴欸 = =a

中間還發現我忘記帶相機 趕快叫毛毛騎卡達車載我飛奔回家 XD

一路上我猛尖叫 毛毛騎卡達車很恐怖逆 ⊙﹏⊙"

玩完之後發現我二姐尻電話來攸 ^^ 打回去問她幹麻 !?

她說我玩好沒 !? 我說好哩 要等我一起去中坜噢 !? 她就說ok亞

我就飛奔回家 ^^ 噢齁齁 ~ 路途中我姐又尻電話來問我在哪 !?

我就回話亞 我姐就那邊yoyoyo 很錐欸她 ˋ口ˊ

我就問她現在幾點 !? 她就回我歡樂100點 她想露3點 =口=

天亞 ⊙⊙ 我怎有這種姐姐噢 !? 差點暈倒逆 > 3<

到家後就飛奔去中壢菈 ^^ 噢齁齁 ~ 姐妹中壢遊噢 ˇ

兩個在那邊噴汗 =口= 實在很熱噎 ~"~ 受不了逆 !

然後就在sogo等毛毛和老譚 兩個呆子還跑錯sogo 呆斃了

我和老姐就點了蛋包飯來吃 我那智障姐姐齁 ˋ口ˊ

把柳丁當檸檬擠在豬排上 我的媽亞 ⊙"⊙ 好險沒怪怪的味道

之後老譚和毛毛就到哩 坐一下下就陪毛毛去換褲子

那家店老闆什麼時候變降姬逋噢 ="= 傻眼噎 每次都叫我們老大

換好陪老譚去桃園繳學費 老譚還衝錯月台咧 呆呆的 = ˇ=

到了桃園火車煞車亞 毛毛嚇到我逆 ⊙⊙ 他整個人往後倒

倒就算了 還巴我肚子 ˊˇˋ 嘿痛的噢 > 3< 呿 ~

這件烙事毛毛沒打在自己報台上 哈哈哈 想隱瞞齁 ? 略  ̄‥ ̄
 
搞完菈 撤回楊梅 ^^ 火車上時有啊勞很臭 =00=

毛毛的臉很好笑 整個扭曲變形 呆噎 !

到了楊梅我就先衝回家菈 ^^ 9點多才到家噢 ˋ

這幾天一直狂跑 一 ˇ一 很怕下禮拜一出不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