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29:25烙 ]]* 詩噎 ..,

° ﹍ 飄飄飄 ::°




吼 ˋ 會給我自己搞到瘋掉菈 ,, 氣死我了菈 !!
那天拍的照片全部給我毀了 ˊˇˋ 幾想哭的勒 !!
按剪下按到刪除 ,, 裡面有很多照片噎 > 口 < 我的天亞 ,,
有設計師帥哥、可愛咩咩和底迪、毛的新髮型、毛的經典畫面欸
結果通通不見 ˋˇˊ 欲哭無淚噢 ˋ


七早八早電話響啊響 ,, 是毛 ,, 不想接 = 口 = 哈哈 ...

後來還是接了菈 ,, 他說要來我家哩 ,, 噢買天 ,, 才快八點噎

不過他有買早餐給我噢 ,, 算你識相嘿 -ˇ-

後來就玩玩玩摸摸摸 ,, 中午勒 ,, 去火車站找我哈尼 >//<

到了中壢肚子很餓沒錯 ,, 不過我選擇先逛欸 ⊙⊙

買好衣服褲子菈 ,, 就去sogo吃東西 ,, 吃飽飽後就去大城市

拍的還可以菈 = 口 = 中間還差點跟毛吵架噎 ,,

兩個直率的人碰在一起就是會有火藥味 ,, 後來我後悔買那件衣服

拿回去換 ,, 毛就先去買衣服 ,, 換好後我就去找毛菈 ,,

一去到就看到他穿帥帥摟 ,, 他一定很開心 ^^

在那家店裡我和吳惠惠很無聊 ,, 就在那邊玩相機

過不久後毛要結帳菈 ,, 吳惠惠就說我們先晃後來再去火車站會合

途中買了夾子 ^^ 買一樣的噢 ,, 嘿嘿 -ˇ- 我們是好姐妹

吳惠惠突然問我一個很敏感的問題 ,, 問姐妹的問題噢 ˋ 挺難回答的

我就說每個姐妹定義都不同亞 ,, 所以就姬哩瓜菈 ,, 嗯嗯 !!

之後毛打過來說他們在火車站了 ⊙⊙ 靈異欸 ,, 我們都沒看到他們 ,,

到火車站他們說要去萬大夜市 = " = 講真的心情有點糟 ...

其他不想多說 ,, 張珠就先陪我回家 ,, 其他人就去萬大後來又去瑞梅

我就在家裡等哈尼吳惠惠 ,, 等她幹麻 !? 去她家睡搞搞亞 ^^

之前就跟她說好哩 ,, 嘻嘻 ^^ 等到十點多芭 !? 忘了 = 口 =

吳惠惠就趕快叫人載她回來楊梅 ,, 我就尻給他叫他陪我等吳惠惠

一路上很智障 ,, 又給我提到400接 ,, 會瘋掉噢 !!

然後吳惠惠就來菈 ,, 我們就走很快回到她家 ,, 她家真不是遠的啊 !!

到了她家肚子餓 ,, 去7-11買泡麵來吃 ^^ 快一點我們就去樓上溫存菈

在床上只聊了一咪咪 ,, 因為看哈尼快睡著了 = 口 = 呵呵 ˇ

十月二十八號就這樣過菈 ,, 很開心噢 ˋ 途中有發生很多事情菈 ,,

但是我懶的打 -ˇ- 嗯嗯 ...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