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28:46烙 ]]* 詩噎 ..,

° ﹍ 哇 ::°




發現我不但愛吃也愛玩  ̄‥ ̄ 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

前天才撞到一個包 ⊙⊙a 今天潘倒手又給我弄破皮可愛屁屁也黑青

吼 ˋ 生氣攸 ,, 不玩了菈 ˊˇˋ 每次玩每次受傷 ,,

很帶屎欸 ˋˇˊ 雌 ~ 耍烙耍成這樣 ,, 又沒獎品我幹麻那麼拼 !?

算了算了 ,, 我靠烙出名的欸 = 口 = (驕傲驕傲)

去夜市前的氣氛很點很尷尬 ,, 一切都是秘密 ^^ 嘿嘿 -ˇ-

在路上遇到了楊明大陣仗 ,, 我是俗辣 ,, 走下面 ,, 哈哈

之後那一群就在那邊亂吠亂叫 -ˇ- 我也沒去理他們 ,,

因為我傳簡訊傳的很認真 ^^ 嘻嘻 ,,,。

後來我的乖孫突然走過來 ⊙⊙" 有嚇到有嚇到 一一a

乖孫說什麼他們說我飄飄 = 口 = 沒禮貌的小孩 ˋˊ 我你爺欸

去到楊小後 ,, 很開心 ^^ 我、毛、肉鬆、譚一直鬧匹匹 ,,

匹匹跑步超可愛的 >//< 後來玩到我口很渴 -ˇ-a

我就叫袁肥拿飲料給我 ,, 喝的爽爽爽 ,, 就聽到有人大叫我名字

說要跟我拿飲料 ˋˇˊ 我還理直氣壯回他說那我的欸 ,,

結果真的是我喝錯 ˊˋ 天呀 ⊙⊙ 又再烙一次 ,, 我的媽啊 !!

後來後來姬哩瓜菈的 ,, 很開心噢 > 口 < 開心到後來回家潘倒咩

管他 ,, 有開心到就好 ^^ 一個擁抱勝過一堆你給的痛 ⊙⊙a

回家的路上很頹廢 > 口 < 幾落魄的咧 ˋˊ 哼哼 !!

剛剛傳簡訊給他噢 ,, 很開心很開心 ^^ 他有打給我噢 >//<

整個人快飛上天了餒 ˋ 噢齁齁 ~ 每次晚上都想傳簡訊給他 ,,

可是光想個內容我就睡著了 = 口 = 很爆笑噎 !!

對了對了 ,, 我們400接竟然沒進決賽 ˋˊ 火大噢 ,,

差3秒就連決賽都沒了 ,, 生氣 ,, 不相信我們會跑輸4、5、6班

怎麼可能 !? 怎麼可能 !? 枉費之前我們還第一名過噎 ˋ口ˊ

算了算了 -ˇ- 現在保住我的100就好 ,, 金牌你是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