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27:59烙 ]]* 詩噎 ..,

° ﹍ 哩勒 ::°




吃好早餐等我姊摸好 ,, 夠楊中 ^^ 我姐載 ,,
最近都給她載噢 ,, 嘿冷的噢 ˋ 毛都會豎起來餒 > 口 <
早自修芭 !? 廣播100、200、400、400接的 ...
幹麻勒 !? 第二節下課去樂群樓亞 ~
我的號碼牌最特別噢 >//< 很多別針餒 ,, 可愛極了 !!


第一個就100跑噎 ,, 刺激的咧 ,, 還把敵人看錯勒 = 口 =
沒想到第6跑到的那麼猛噢 !? 雌 ~ 猛有用嗎 !?
還是烙董我贏菈 ,, 驕傲的咧 ^^ 嘿嘿 -ˇ-
還有決賽噎 > 口 < 在預賽我就已經喊媽了 ,, 很烙芭 !?
那一組大概就我最high最吵芭 !? 酷噢 ~
決賽我的敵人是 ... 是 ... 4班蕭巧茹 ,, 囂張噢 ˋˇˊ
之前她跟我同一個田徑隊噎 ⊙⊙ 越來越刺激勒 ~


跑完100後回樂群樓 ,, 嘿嘿 -ˇ-
有人給我大擁抱噢 ˋ 開心翻天噎 =//0//=
後來匹匹下來 ,, 也有給我大擁抱噢 > 口 <
決賽真的拿到金牌的話我要@#$%︿&暫時想不到


之後跑400接 ,, 原本第二的後來姬哩瓜菈 ,,
不過啊沈有追回2個人噢 ^^ 但她還是輸給米ㄆㄨㄣ ˋˇˊ
哼哼 ,, 沒關係沒關係 ,, 還有機會可以贏她
我也有追到一個噢 ^^ 11班的噎 ,, 後來我們就變第二名了
開心翻天 > 口 < 第一名是10班 ˋˊ 下一個競爭對手噢


最近變很愛吃 = 0 = 不斷的慶吃狂吃 !
前天吃完晚餐又煮酸辣麵效勞自己 ,, 吃完後二姐又說她要吃水餃
我就說我也要 ,, 嗯嗯 ... 吃了6粒 ,, 不錯飽噢
昨天中餐吃完又搶爽梅的麻辣大腸麵線 ,, 後來放學練跑步 ,,
練完我又說我要吃大腸麵線 ,, 就去買來吃 ,, 吃完回家後 ,,
又吃了我媽煮的晚餐 ,, 宵夜又是一碗泡麵 ^^ 哈哈 XD
今天中餐吃完又喀了2個麵包 ,, 屬夫啊 > 口 <
等等又要來唪宵夜勒 ~~


昨天導師會報亞 ,, 就跟炒ㄆㄨㄣ和啊文去外面玩 = " =
他們就說要青蛙跳 ,, 我跳一跳就在那翻滾 ,,
翻一翻扣到牆壁 ,, 痛到我慶笑慶哭 > 口 < 很痛欸 !
現在還長包勒 ˋˇˊ 吼 ˋ 氣死掉 ,, 愛玩的下場 ˊˋ


剛剛跟**聊天 ,, 然後就姬哩瓜菈 ,, 心情糟到一個不行
就狂噴淚 ,, 慶噴淚 ,, 後來眼睛腫到不行 ,, 頭脹到不行
之後又姬哩瓜菈 ,, 所以心情又好一點 = " =
發現我快變瘋子了 ,, 剛剛根本就是人格分裂嘛 一一a


好菈 ,, 好累噢 ˊˇˋ 明天腳一定爆痛 > 口 <
來去睡覺溜 ~~ 估掰 ,, 祝我每天都開心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