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30:23烙 ]]* 詩噎 ..,

° ﹍ 情路 ::°




這次的句點是我們一起畫的 我知道你不會挽留 所以我也強逼自己不再回頭

現在滿腦子是美好回憶 ^^ 這次放掉的選擇是對的 。

不過好多人在傳噢 = 口 = 有的說合有的說分 我很無言 --*

不過這次我敢說 是放手了 ...。





我們從不認識到認識 從認識到朋友 從朋友到情人 又從情人到陌生朋友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歡笑有淚水有生氣 ,

我們的情緒從不掩飾 。




寶貝的來電鈴聲不會再響

只想愛你的及時通視窗不會再出現

你不會再對著我唱著歌

老婆也不會再從你口中說出

我的腿再也不會有5斤重的大頭躺著它

冬天很冷時不會再有一雙大大的手包著我小小的手

玩到受傷時不會再有甜甜的關心在我身邊

肚子餓發脾氣時不會再有很緊張的口氣問我要吃什麼

吃醋時不會再有人給我瞪給我打

午睡起來身邊不會再有可愛的眼神看著我

逛夜市不會再有你牽著我的景象出現

跑步跑第一名不會再有幸福的擁抱抱著我

還有好多好多很甜很甜的回憶 ˋ

想起這些 我才真正知道你已經離開我了 我也已經失去你了





說這些沒有要挽回什麼 只是單純回憶霸了

我不會再回頭 我會努力向前看 。

放不掉又如何 !? 現在不放之後還是一樣要放

還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就暫時埋在我心底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