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 13:54:28後悔王

(2014)咒怨-終結的開始

夏天,最適合看恐怖片了
看恐怖片可以讓體溫自然下降
達到節能減碳的生活
這幾天看網路新聞有一棟大樓的冷氣裝了200多台
所有住戶一起開冷氣的話真的整棟大樓強力發射熱波阿!!

咒怨:終結的開始

我從第一代咒怨就開始看了
當年看咒怨真的很可怕
所以後來咒怨出了續集我也都一直有在追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看不懂

首先是我不懂怨靈為何要一直殺害無關的人
有的只是走進去看一下房子(比如說仲介)就死了
話說仲介只是要工作阿,真的跟怨靈無冤無仇

後來看到其他一些咒怨衍生的電影

我就說服自己說:咒怨就是詛咒吧,詛咒就是不管是誰反正遇到就得死的

終於2014年出了咒怨的最終回
(看名字像是最終回吧,不然取什麼又終結又開始的片名阿)


我在2015年的炎炎夏日,開著冷氣,煮好一碗明太子義大利麵+冰咖啡
好好的看一下。
給自己和咒怨系列電影一個膠帶(?)







首先是這部電影有點像是大回顧

一樣是每一小段就有由一個人名開始的片頭

主角有:那間鬼房子
(現在看來覺得雖然是10幾年的老房子,但內部裝潢還不錯)

全身塗滿白粉的鬼男孩:俊雄

全身是血住在壁櫥裡又常常痾痾婀的叫的鬼女媽媽:枷椰子


配角:死掉的那些無名人

大膠帶就是:俊雄(全身塗滿白粉的鬼男孩)出生的秘密
其他膠帶有:一些死掉的人他們家人的後續動作

原來俊雄早在19年前就死了,甚至他並不是枷椰子的親生兒子
應該說是早就死掉的孩子,轉生於枷椰子的腹中而誕生的
枷椰子是個想要生小孩想瘋了的女人
冥冥之中亂發誓說:在我腹中注入什麼都好,讓我有一個孩子吧....

結果死在那房子中的鬼孩子就真的轉生在她腹中並且被生下來
枷椰子的先生覺得孩子有異,憤而扭脖子殺死枷椰子,並且也殺死俊雄
然後俊雄就一直在尋找他喜歡並且也對俊雄懷有好感的女生,要再次依附著並且誕生吧


劇情內容真的乏善可陳,我就不多說了
整部電影看下來也並不特別可怕
適合自己一個人在家看,真的不用找伴陪看了



亮點是有兩位女演員真的很可愛
也是目前日本影劇圈的當紅女角
一個是我本人也很愛的トリンドル 玲奈
德日混血兒,是VIVI雜誌的當紅模特兒
現在也有很多日劇作品,廣告也很常看到她喔










另一位就是佐佐木希
應該在世界各地都很紅了(?)

(在咒怨-終結的開始中有出浴的畫面,她的皮膚好好喔)



(我覺得她演技蠻自然的





(佐佐木希)



這兩位都是日本新生代的潛力股女角,所以咒怨團隊對於這部又終結又開始的電影應該也是下了重本吧(?)

就算覺得內容有點無聊沒新梗,還是可以好好欣賞一下可愛女演員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