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23:48:52後悔王

過分的崇拜與信仰

 

 

我剛開始找到工作時,我是深深的相信這是上帝的引領

祂讓我重新開啟了新的生活

每天兢兢業業的工作,每晚都還要禱告

我心中充滿了期帶與神的光輝

我真的相信這就是上帝中於垂聽到我的禱告了

後來真正在這邊工作與生活之後

發生了很多不順遂的事情

我始終無法與排他性很強的封閉型宗教團體融合為一體

我也不喜歡在有人問起我的過去

又偏偏這邊的人認為這是一種關心,很愛問

我說出來之後

只會讓大家難過於我的遭遇又不知該如何安慰我吧

就這樣我的沉默讓眾人的好奇心無法紓解

又因為職務上的種種因素,形成了一個隔閡

我回頭看到以往寫的網誌

我當初是多麼感謝上帝阿

感謝他讓我的生活很快就有個著落了,孩子的事情也安頓好了

現在我又多麼強烈的懷疑,上帝到底還在不在這裡

如果 祂在,那這是 祂為了要讓我更堅強而設下的巧妙安排嗎

因為我曾向 祂祈求堅強與勇敢,所以要用這種方式讓我自體產生堅強與勇敢

 

我昨晚還是禱告了,今晚也是。

是用我自己的心跟上帝禱告

而不是透過那些虛浮誇張又矯情的禱告

我不需要那些東西,胡扯一堆更像是某種邪教團體

而只是單純的靜靜的禱告,祈求上帝 賜福於我的孩子,以及那些照顧我的人們

賜福於那些心中真正良善的人

賜福於那些 不曾咒罵過我的人

賜福於那些 狠狠咒罵過我的人

祈求上帝讓大家都心平氣和的 一夜好眠。以上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之聖名

阿門。

上一篇:Zoe's Cafe(高雄)

下一篇:201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