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0 11:40:07Debby

你不用多好

很喜歡這段話“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生活,是過日子,兩人一起過日子,需要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把日子過得有意思,需要用點心思,為生活增添樂趣,而我總是會在平凡的生活中找點新鮮事。

兩人在一起,面對不同成長環境下長大的我們,會有不同的眼光,更能擴展彼此的視野,偶爾需要換位思考,才能明白對方的想法。

喜歡,很抽象,但卻像是命中註定,與他的交流非常有默契,尤其當他用數字表達時,兩個或三個數字就代表一句話,同事姊姊說“妳確定沒誤會或誤解他的本意?”我說也許有時會有一點點偏差或看不懂,但大部分是看得懂的。

 

像“16”,妳以後就知道了,“133”妳想想,“135”妳想我會相信嗎?“96”有時是“走囉!”有時是“就妳了解”,當我們溝通全都是數字時,同事姊姊說“你們倆好有趣唷!”或許就是所謂的天生一對吧!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日子將是一片空白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夜晚將是如此漫長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與你在一起,我清楚的看到了永遠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或許我以前曾經愛過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但從未感覺如此強烈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夢想青澀稚嫩

They wi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它們會引領我們到達嚮往之地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現在請擁抱我,現在請觸摸我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除了你的愛,我沒有更多奢求

Nothing i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愛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現在應該知道我有多麼深愛你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世界或許會改變我全部的人生

But nothing i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但是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愛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現在應該知道我有多深愛著你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有一件事你可以肯定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除了你的愛,我不會奢求更多

Nothing i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