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00:57:44飯粒

我感謝我姐

和姐姐聊天讓我心情好了不少!

果然老人的歷練比較深



我一直在想,到底我該不該跟他聊
(我想...用聊這個字眼比較不會讓人感到沉重)

但一次又一次

過了一段時間

溝通失效

一切終究回到起點

果然

是有有效期限的



你不當下反駁我們住過的事情

讓我很無言!

但人都是自私的,當然要讓別人覺得你可憐

別人才會幫助你!

可你有想過被抹煞的那人有多可憐嗎?

哀!我們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多做解釋

因為那是多餘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你不能老實的去說每一個字

總是昧著良心,你過的去嗎?


我很難懂!


雖然被誤會很讓我不舒服

但我想聽我姐的

不多做解釋!

我想

時間一久

大家會了解的


對你!一直都沒有敵意!反到很喜歡你

雖然你一直都不喜歡我


也罷!在你最後一次那樣對我的時候

我就心寒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

真的

都看清了


日子還是要過

我想!

真的跟我姐說的一樣

跟每個朋友跟我說的一樣


還好早點看清楚

也知道該如何調整和你相處的模式


一切都是那麼的感謝

感謝我早點認清


祝福妳

雖然希望你有一天能清醒

但...如果這樣對你來說比較快樂

那!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