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8:37:42

心碎的聲音....

我對你....
真的作廢了!!
真的...
這次,我絕對說做到!!
因為...
我的心,已經受了太多太多的傷...
對你的信任...
也一次次的被你磨光...
不能怪我!!
也許...
你該好好的檢討自己...
我也會自我反省,反省我怎麼可以這麼傻...
被你狠狠的傷了兩次!!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可是我都這麼受傷了!!
更何況是她??
你還真是忍心...
忍心對我們下這麼重的手...
有人說:說不定她的出發點也是好的呀
可是...
那還是一樣是個錯阿!!...
難到為了公平正義,我就可以去殺人,而且不用坐牢麻??





心碎的聲音...
不是玻璃破掉的聲音...
而一聲沉悶的悶響...
之後的感覺...
除了痛,還是痛!!
碎片上...
是我對你的信任...
是我對你的關愛...
是我對你的包容...
是我和你的美好回憶...
如今...
這一切的一切...
都被你親手摔成了碎片...
而我則是親眼目睹這一切...
還來不及反應,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你...
要對你做的一切,付出該有的代價...
至於代價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因為...
我跟你...已經結束了!!
我...
不會再讓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和我愛的人被你傷害...




看到老婆受傷的眼神...
我好難過...
為什麼沒有好好保護你!!
為什麼在你這麼難過的時候,我只能安慰你...
其他的什麼我都不能做....
我能做什麼??
我只是個沒用的人罷了!!
真的好自責...
我以後一定一定會好好保護你的!!
不會再讓你受到這麼大的打擊,這麼大的傷害了!!
看到你的眼神...
真的好難過...
好像有人緊緊抓著我的心...
抓的喘不過氣....
看到你生氣...
除了安慰也還是安慰....
我...很沒用...
對拔??
老婆...
對不起...
我都沒有好好的給你靠!!





上一篇:心...真的累了!!

下一篇:我病了!!~~

;*媛〃★ 2008-01-13 20:58:46

乖*

我了解*

版主回應
真的麻??

真的有人會了解?!
2008-01-15 21: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