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07:02

心...真的累了!!

我的心...
似乎真的累了...
最近好多事一直接踵而來...
第一件還沒解決完,就接著第二件第三件....
我該從何下手??


可不可以放我一個很長很長的假期...
沒有事情,沒有功課,沒有心機...
就只有簡簡單單的生活...
每天過的很快樂...
我真的好想放自己一個假期...
可惜...不行...!!
我該如何苦中作樂??
我又該如何選擇相信與不相信??
又該如何抉擇是否要繼續下去??.....


我的心...
總是躲避著現實...
該如何逃去哪裡??
又有誰會想幫我保管我的心...
等到...
我的心,願意再去相信的時候...我就會領回了!!
可以麻??
有人想幫我保管麻...
可是,時間...
可能很短,也可能要很長很長一短時間....
不知道...

我的心...
該往哪裡漂流??
不知道...
那就讓它繼續漫無目的的漂拔!!
總有一天...
會有人發現...
並幫它療傷....
或許那個人會幫我保管,
也或許那個人會把它還給我...
並且敎我如何相信,如何去愛,如何治療我受傷的心....
如何看開,看清這世界上大大小小的事....
那個人...
是誰?什麼時候會出現??
都不知道...
也許...
根本沒有這個人...
也許...
他就在我身旁...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好想,得失憶症...
可是...
降子是不是會把你們都忘了??
不管好的壞的都會忘了??
那還會有想起的一天麻??
我希望沒有....
就讓我當個沒回憶的人拔!!


上一篇:為什麼會是你??

下一篇:心碎的聲音....

『ㄚ羊*』 2008-01-12 16:27:40

失憶ㄚ
我也想過ㄚ
只咬把頭往你旁邊的牆壁用力敲
記得用力點
就行哩

一樣啦
放鬆
所有事情都丟到腦後

加油

版主回應
可是...
如果不夠用力的話會很痛耶...
而且反而撞成腦症盪或白痴怎麼辦??
所以...
一定還有別的辨法的!!


放鬆...
事情就會丟到腦後麻??
但願如此!!

是不是...
笑一笑,就又是個好心情??

我會加油的!!
而且...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2008-01-12 17: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