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1:11:55張艾瑪

灰˙常低落

人啊 到底是從幾歲開始體驗生老病死呢?
生 死沒有距離 在眨眼間就會發生
老與病 才應該列為滿清十大酷刑
生命這麼長 人生這麼複雜
這之間要遇上多少人做出來的折磨
活著 就是一種修行
碰上舊情人 該怎麼在第一時間讓他知道
老娘沒有你也過的很好
遇到工作的鳥事 該怎麼化險為夷 轉虧為盈
學會在笑臉的背後比中指
血緣只比二手菸味道再濃一些的遠房親戚
大概只會在婚喪喜慶時才出現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現在看來不可承受的重
幾個日落之後 都會變成:
我好像記得 之前好像發生過什麼什麼....
執著是業障
這一切都會在闔上眼那刻
變成塑造妳成為這樣的元素

人被歸類在有情物
有情物卻仰賴無情物紀錄感情
最令我常發噱的是
心裏病可以靠藥物解決
失眠最好的治療明明就是睡覺
心情不好就應該要找到 然後面對
吃什麼百憂解 補充什麼氫鋰鈉鉀銣銫砝
..............


(請借我兩顆 我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down到零下幾度c~~~~~~)
烙英文的阿肥 2007-03-29 08:50:18

&quot老與病 才應該列為滿清十大酷刑&quot
--->但是排名超不過 騎~ 木~ 馬~ (好可怕)

&quot活著 就是一種修行 碰上舊情人 該怎麼在第一時間讓他知道 老娘沒有你也過的很好&quot
--->施展大絕招 用鈔票砸他的臉ˋˊ

&quot遇到工作的鳥事 該怎麼化險為夷 轉虧為盈
學會在笑臉的背後比中指&quot
--->多換幾個工作應該就能學會了

&quot血緣只比二手菸味道再濃一些的遠房親戚
大概只會在婚喪喜慶時才出現&quot
--->重點是要記得包紅白包 >&quot<

&quot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現在看來不可承受的重
幾個日落之後 都會變成:&quot
--->我知道!! 都會變成體重的一部份

&quot執著是業障&quot
--->執著是罪...唉...

&quot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down到零下幾度c~~~~~~&quot
--->巧玲 楊林 傻傻分不清楚.....整個冷ˊˋ

----------------分隔線來啦---------------

嗯~ 我搞氣氛可能很失敗....
我只是想說
其實不用什麼事都要釋懷
Life`s a struggle.
人生就是如此
明日依然會來
花兒仍舊會開
藥吃多了一樣會說掰掰...
呸呸呸 我又開始亂說話了
哇哈哈
反正你懂得啦(來酸)

版主回應
真的....小失敗
我有笑囉
你有心 收到~~~
2007-04-06 04:23:11
Nadia 2007-03-22 12:57:42

對自己好一點吧!
妳是值得的

版主回應
妳才是L`OREAL
日本小物 沒讓你抓狂
講台語的呼拉圈 也沒讓你崩潰

OK啦
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2007-03-26 0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