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6:56:14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不同

還是常常反反覆覆的看著我自己最近打的心情,

每看一次心裡都還是會有很多感觸…

慢慢我我已經沒有恨意了,只變成淡淡的感覺,

一口氣在心中很難受,但自己不釋懷那能解決…

至少現在我要學的就是自己努力,

我的朋友告訴我:你今天找他,明天找她…每天都找不一樣的人陪妳又怎樣,到頭來,妳不就是想找一個妳真正需要的人,妳真正想找的人…

對!這句話真的說中了我的心,沒錯啊~~

誰陪我有差嗎?但心裡的感覺卻是那麼不同的啊!

整個人好累,這幾天真的睡的很不好,

還在窗外打著我的心情…

吹吹風我想會好一點吧!應該也是去休息的時侯了,

謝謝關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