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01:37~~湛藍的天空~~

為我笑,好嗎?(二)






「手塚!」紫霜叫住那個正在散播冷氣的人

「?」手塚沒有回答,只是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笑一個好不好?」

「不要」回答的簡潔有力

「為什麼?」雖然知道這問題很笨,但是還是要問

「沒事為什麼要笑?」漂亮!說的太棒了,不過也等於沒回答

「誰說沒事就不能笑?如果這樣,那不二怎麼辦?」這問題真好

「那是他的事,我管不著」

「唉呀!笑一下又不會怎樣,有什麼關係」紫霜是打定主意要跟他盧下去了

「……」手塚臉上頓時冒出三條黑線,一大早就這樣,看來今天是不會太好過
,紫霜纏人的工夫跟幻雨有得比,還好幻雨對不二比較有興趣,
可是……如果不二和幻雨在一起……天啊!他不敢想像,惡魔都喜歡惡魔嗎
(小天:是的,你懷疑嗎?)

「手塚?手塚你在幹麻?」紫霜看出手塚怪怪的,不禁問

「沒事,專心練習」他恢復之前的冷靜

「你想混過去嗎?你還沒笑喔!」紫霜不讓他有轉移話題的機會

「曦晨……….」

「幹麻?」

「三十圈。」

「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是女生欸!上次也才不過二十圈」

「你嫌太少了?要再加嗎?」

「不必了,哼!我第一次看到男生欺負女生」紫霜白了他一眼

「你是女生嗎?」手塚損了她一句

「你說什麼?」紫霜停下腳步,轉頭惡狠狠的看著他,
好樣的,手塚國光,有種你就再說一遍!!



「好好好,我們走,不要跟他計較,別生氣喔!」
幻雨看場面越來越火爆,趁紫霜還沒出手前,趕忙把她帶離現場,
臨走前,紫霜不忘給他一個大白眼



「氣死我了!那種人到底哪裡好啦,那些女生眼全瞎了嗎?」紫霜憤憤不平的說

「喔!」幻雨根本不在意,沒出人命就好了,其它的,不關她的事

「喔?就喔?你有沒有良心啊?朋友被欺負你的反樣就這樣?」

「是你自己說想看他笑的,現在又氣成這樣,那還搞個屁?」幻雨沒好氣的回她

「呃……」這句話,讓紫霜一時說不出話來














要生氣?還是要看他笑?







廢話!當然是看他笑

可是,如果這樣…………..





好吧!
只能這樣了!






今天本小姐就發一下慈悲心,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你好了!
這筆帳,
就先記著,



以後再慢慢跟你算!










嘿嘿!出文啦!


☆ ~ 儒 ~ ★ 2007-02-16 09:09:54

好好看呦!!好久沒來了^^

加油^^

LAN 2006-10-28 21:06:14

唉~手塚,沒事也要多笑呀!
難道手塚你沒聽過人要笑口常開嗎?!
(手塚:去跑操場50圈)
(LAN:那麼多呀!比女主角還多!!)
(天:他比較喜歡女主角呀!)
(手塚:少廢話,100圈!)
(LAN&天:嗚。。。我要去跑操場啦~)
嗯嗯~~文寫的不錯唷~
加油ㄋㄟ︿︿
 
 跑操場去的LAN留

╳~彩 蝶~╳ 2006-10-19 09:53:30

我最喜歡手塚文了!!

要加油喔!!

期待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