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3:54:15~~湛藍的天空~~

為我笑,好嗎?(一)






今天,我終於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就是

加入網球社

之前,我不斷的找說服自己加入的理由,但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喜歡網球,不需要任何理由

就算曾經痛苦過,也沒有關係

因為一切,都以過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進了網球社應該會很有趣吧,從以前就一直聽說這裡的隊員,

各個都十分...................................獨特,不曉得是怎麼個獨特,

我還真想看一看,紫霜漫不經心的邊走邊想,就在這個時候,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故事不都是這樣寫的嗎?)竟然、竟然讓

她這個超級大路癡找到網球場(你一定不覺得可怕對吧,錯了、很可怕)

這種事真是前所未見,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看來今天要下紅雨了!


紫霜看著在打球的所有人,大家好像都很高興的在練習

好久沒碰到球拍了,不知道有沒有退步,

打網球?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真的能夠再拿起球拍嗎?我可以嗎?我適合嗎?

徐徐的微風陣陣的吹來,卻吹不走她的疑慮、她的煩躁

紫霜專注的看著大家練球,直到,她感覺有點不一樣,才猛的一回神

是錯覺嗎?總覺得,原本high到不行得球場,氣溫瞬間降到冰點

為什麼?是因為那個人的緣故嗎,紫霜盯著不遠處,一個戴著眼鏡的人看

那股寒流應該就是從他散發出來的吧,

那個表情加上精簡到不能在少的話語,可能性很大

紫霜慢慢的往那台冷氣,不對、不對,是那個酷哥走去

一靠近,她就後悔了

剛才叫他冷氣實在太浪費了一些,仔細一看他還挺帥的,

如果眼神能夠再柔和一點,嘴角再上揚個二十度左右

肯定可以迷死不少女生,

不過………………看大家的樣子,

他嚴肅應該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既然這樣……………………….

那就讓我來感化你吧!





















這篇文章基本上來講,廢言一堆,
沒什麼重要性,
小天我隨便打打的,
各位大大們也隨便看看就行了!
〃C o l a 2006-07-25 15:49:47

很好看的一篇文章呢!^^
繼續加油喔ˇ小天ˇˇˇ
我會再來找你的 :) ( 抱 )

賢麵包 2006-07-25 11:27:48

感化阿ˇ這篇寫的真棒ㄚ>\\\<ˇ

天空ˇ我把尼加到連結!當個好朋友巴ˇˋ加油ˇ

霧緋 ,, 楓* 2006-07-23 21:20:12

加油喔ˇ小天天ˇ
可以加友台喔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