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2:34:25童 (喲)

上班好好玩 ----* ܤ

已經上班 一ㄍ多禮拜了 !!
我從第一天ㄑ ` 就開始洗頭
因為我會洗拉 ! 哇哈 ..
到現在 ` 我的手就已經開始出現變化了= =
皺巴巴 .. 又乾乾的 !!
店裡的設計師都很好 ,
跟他們相處的不錯 ””
也滿輕鬆的 ! 沒神麼壓力
令一個女生則是白目到底
真不知道他到那邊是幹麻的
掃地?收東西?吃東西?再來下班
繼續混吧=ˇ=
這樣以後我就不用看到你那張雖臉
跟你講話 , 還嗆我?
你很厲害 ...有種自己幫客人洗頭阿 ˋˊ凸
反正做人失敗是你的事情
好像你有男朋友是很威風的事情
講講講 .. 是很了不起喔? 又沒多帥 跟你同類型而已
現在只是在忍耐你而已 , 不要過的太爽蛤 ~~
上班不想跟你計較 , 私底下慢慢等我 ..*


------------------------------------------------------


就快放假拉 !! YA .. 該怎麼過呢? 我已經想好啦=ˇ=
一定要好好放鬆一下(攤)
可愛的同學們 ~~
期待下次的見面時間 ..
好想你們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