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0:06:16童 (喲)

上班ONE --* DAY ܤ

今天上班第一天
早上先去台北市南京東路的總店
大家就要在那分離了> 而我 , 土城的第一個先被帶走..
好同學們有些都哭了 , 看了好難過喔 !!
到了店家 , 不是我原本的那間
新開幕一個月而已 @ @
很新 很亮
進去 ! 人一下子就認識了 ! ^ ^
他們都很好 ---*
後來設計師問我會不會洗頭 ` 我說摁 ! 有學過
就叫我洗洗看 , 可以ㄟ ! XD
只是也些地方要加強 , 說我後天就可以下現場了 !! (爽)
下午的時候 , 設計師再用令一個同學的頭 !
他問我要用嗎 ? 我說我想用 , 可是我不敢講> <
他就說要幫我跟設計師講 , 叫我先ㄑ看髮型書!
看一看 , 漂亮的設計師 說我想用成怎樣 ?
我說 我想燙捲 染髮
他就叫我坐著 , 就開始用了>ˇ<
拿了小小的捲子
很怕捲出來很好笑= =!
中途 還有賣化妝品的來店裡
她竟然叫我一起ㄑ看 @ @
捲到一半 ` 就跑ㄑ看= =!
害我又花的 1000多快ㄑ買一個蜜粉 ( 玫瑰香搭= /// = )
終於等到她看完 也買完了 !
上藥 ` 等等等 ..
出來拉 ! 一開始嚇到= =+
怎麼有點像阿罵 ?! 可是越看越覺得ㄅ錯 ^ ^*
就很 HAPPY --------*
下班的時候 , 毛毛打給我 !
她說她下班了 ^ ^
我也下班了= =! 9點下班 ˋˊ
還要打掃 ,
我就跟她說我燙頭髮哩! 她說她很想看 !!
沒關西的 =)) 改天我下班我一定去找你 ^ ^
CC ** 不知道大家第一天的上班生活怎麼樣耶 !?
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回來 ^ ^
看到美美 帥帥 的 好姊妹好兄弟們 !!



   P : 我和 毛毛 姊妹 !
-- 其實你很笨 〞 2006-11-09 22:18:11

謝謝拉 @@”
我手已經變的皺巴巴 ..
又 痛 了= =!!
我會加油D --*
改天來找我阿 ! 美女 `
你會變更美的 !! 哈哈 **

芋頭絕世大美女 2006-11-03 00:03:08

好樣的....
你終於開始上班啦!!
聽說美髮業很難走下去,
千萬不要半途而廢啊!!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