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2:55:00安安emily

就是要想念

 

有一種寵愛,洶湧澎湃!
有一種思念,歷久彌新!
有一種失去,椎心刺骨!
有一種遺憾,痛徹心扉!

是要讓情緒沉入深淵中,再也無法自拔嗎?
或其實他正為我開啟著另一方出口.....?
五年多來,才知道人生沒有你真的不同了!

How can I love you so much?
Even you don't know me at all.
We never meet face on face in real world,
but I still love you by heart....

因為愛有很多種吧!

看完袁崇煥的故事,會讓我激動崇拜,我知道這也是一種愛。

那你呢?DEAR LESLIE,靚人,靚歌,靚影;我真的很愛!
不曾正式宣告"我愛張國榮",但生活的蛛絲馬跡卻又刻意高調;
電腦桌面、手機吊飾、筆記本照片、布落格文章;
無處不見LESLIE的影子呀!

這何嘗不是一種愛!

感謝LESLIE為我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多了好些難得的"同道中人",
珍惜這些人生路上的好朋友!

只是情緒太混亂吧!纏身的雜務揮之不去;
為五斗米折腰的日子不大好過,
然後就不知為何益發的想念你......

想哭的時候,就想找出會讓我落淚的視頻,讓情緒徹底爆發!
(告別演唱會的風繼續吹..熱情2000的共同度過....)

好吧!
也許只是從台大的"張國榮藝術節"歸來,與榮迷和非榮迷一起看大螢幕的"熱情演唱會"的奇異經驗;還有周慧玲教授某些讓人覺得"深得我心"的言論..讓心中湧入千言萬語又無法整理出頭緒的我發急....

又也許只是剛看完RED MISSION的"繼續張國榮五週年紀念活動",又驕傲又心酸...

RED MISSION讓香港人看到一個影歌迷會的"可能性"
(身為會員一份子也覺驕傲,相信哥哥也會欣慰)
但重點是,屬於我自己的"可能性"呢?

真的不想再放縱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