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40:37嘎嘎♥

孟婆湯-第一回

第一回

古老,有個傳說,喝了孟婆湯以後,
會忘記所有,包括你的摯愛、深刻的回憶。

三年前,我的好姐妹「拉拉」在學校的高樓摔了下來,
那時,學校、醫護人員以及警方都斷定是自殺,
但是,我們這些同學,都認為並沒有這麼單純……………
而現在,似乎有人已淡忘這件事,但我永遠忘不了,
因為我親眼目睹那一刻……………她死了;
從此,我沒有話,出不了聲,因為,我已在我自己的心中,消失。

"喂,你們不覺得那個自然老師很白痴嗎?!
我看到都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辰」興奮的說。
"呵,他根本不是來上課,是來搞怪的。"「傑」回答。
"對呀!不過,我好喜歡他來上課喔,因為別的老師上課都很僵!"
「希」也參一咖的聊著。
我只是在旁邊聽著,不出聲音,但他們也早已習慣了這樣的我,
只有辰,知道我為什麼會變的不喜歡說話,
因為他也有看到那一幕,現在的開朗,也只是想隱藏他的悲傷。
"「晴」,你要跟我們去喝飲料嗎?"辰問我。
我點點頭,然後跟著他們三個一起去;
我叫晴,出生在大台北,今年高中二年級,興趣是默默不語,
如果怪癖等於興趣的話。
"我們要四杯桂香紅茶!"希向店員點飲料。
"紅茶可以嗎?"然後轉身過來問我。
我還是點頭,跟以前一樣。
辰戳了戳正在發呆的我,示意我快接過紅茶。
"謝謝。"我雖然不喜歡講話,但對辰,我會。
"不客氣!"辰微笑回答。
"我們找個位置坐下來吧!"傑提示著我們,他的腳很酸。
接著,我們找到了一個咖啡座,坐了下來,欣賞風景,
如果來來往往的同學也叫風景的話。
"嗨伊~你的紅茶好甜喔!"「姮」偷喝了希的紅茶,調皮的說著。
"喂!沒禮貌!那是我的耶!"希稍有憤怒。
"哈!沒關係啦!借喝一下嘛!"
"還我!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你要我吐出來喔!?我ok呀!"姮就是這樣,
調皮、搗蛋加可愛,人氣很高。
我們五個是超級好朋友,他們都對我很好,
就算我再怎麼不理他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