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56:21嘎嘎♥

孟婆湯-第二回

第二回

上課鐘聲響,要上體育課了。
"大家想做什麼運動?"體育老師說著。
"老師,我有個提議,我們來打躲避球。"「喬」說。
"不要拉,我跟「琦」今天都穿裙子耶!"「伃」抗議的說。
"那也沒辦法呀,明知道今天有體育課,還穿裙子來,
而且其他的同學想要玩阿!"體育老師絲毫不給顏面的說。
在暖身時,老師叫我們自己做,於是,我走到一個較為少人的地方,
辰看見,便跟了過來。
"我不想玩耶……。"我對著辰說,人家就只跟辰講話嘛!
"那,我幫你跟體育老師找理由。"辰回我。
接著,帶我走到體育老師那邊。
"怎麼了?"老師問。
"晴說他肚子痛,不想玩。"辰幫我找藉口。
"喔,好,那你先到旁邊休息吧!"
全校的老師,都知道我不喜歡說話,因為我已經默不出聲出了名。
"那,我去打躲避球囉,有事叫我!"辰匆忙的跑到場上去。
我看著他們,這時,體育老師走了過來。
"同學們喜歡喝什麼飲料?順便也告訴我你要的。"老師面帶微笑的說。
辰好像有看到體育老師在跟我對話吧,
便快速的離開球場,跑了過來。
"老師,請問有什麼事嗎?"辰喘吁吁的說。
"喔,沒事阿,我只是想聽聽看晴的聲音,
順便想訂飲料給你們喝。"體育老師是女生,他也不是同性戀,別誤會。
"喔喔,晴不喜歡說話,我把同學們喜歡的飲料寫給你吧!"
辰接著說,
"請問有紙跟筆嗎?"有點禮貌的問。
"可以都訂一樣的嗎?就你跟晴特別一點就好了,
因為你們幫我的忙,等等可以去幫我拿飲料吧?"
"喔喔,ok啊!可以去幫你拿。"辰說完,回頭過來問我,
"晴,你要喝什麼?"
"早上喝的那個。"我輕聲的回答。
"老師,麻煩34杯綠茶,2杯桂香紅茶,謝謝。"
辰告訴老師,挺有禮儀的。
"好,那你們等等喔,我打一下電話。"老師回答,
這個女老師叫「方喻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我們班特別好,
幾乎每次上課都請我們喝飲料,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她。
"那請問一下老師,什麼時候去拿呢?"辰問。
"喔,等等就可以了,大概2點吧!"喻雯老師回答,一邊拿了手機撥號碼。
"老師謝謝。"辰。
老師撥完電話以後,便微笑的問,
"晴好像只跟你說話喔?"
"摁,對阿。"辰。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因為………某件事。"
因為我們唸的是國家公認的貴族學校,所以國中跟高中接著唸;
其實,當年的那件事情,目擊證人只有我跟辰。

待續.........!

上一篇:孟婆湯-第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