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57:55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十七章-結局

第十七章 最後那一站
"他們兩個,竟然互相害死了對方,真是不敢置信。"
在咖啡店,蓓蓓一邊喝著卡布奇諾,一邊說。
"呵呵,他們的報應吧!"喬伶喝著拿鐵然後回答蓓蓓。
"什麼報應呀?"樂樂一臉疑惑的問。
"就狐狸精的報應啊!"蓓蓓說。
"唉唷~反正都過去了,別再提起了!"我拿著我的黑咖啡,
一邊把他吹涼一點,一邊跟他們聊天。
我中斷他們的聊天題目,目的是不想再回想起玭婷和露琦,
因為我的心中有一些愧疚感,畢竟,他們愛的人是翔。
但自從,玭婷和露琦死後,我就沒有受到任何的威脅,
和翔在一起,很幸福,不受任何的干擾,
而蓓蓓跟凱傑也一樣很甜蜜,讓旁人羨慕不已,
至於樂樂,他最後也接受了伽利略,他的選擇是對的,
喬伶,我真的超級羨慕,因為他發現原來他的偶像小四,
竟然跟他哥哥是很要好的朋友,而且還喜歡她自己很久了,
只能說,有情人都終成眷屬了吧!?
不過,我發現一點,
自從沒有了玭婷和露琦以後,
我的生活,很平靜,很快樂,很幸福,
他們的死,換了我跟翔的愛,
該怎麼說,結婚,是我跟翔的目標,
而我跟翔的最後那一站就是:
快樂,可以抵擋一切;
堅定,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飛「翔」,可以讓人心情「悠」靜,
張開翅膀,飛向寬廣的世界吧!
兩年後,我們畢業了,
"悠,嫁給我吧!"
下午,我跟翔到了一家牛排館,
翔說有事要告訴我,所以我才出來的。
"蛤~蛤?什麼?"我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
感覺好像有點嚇傻了。
"嫁給我,好嗎?"翔拿了一枚戒指,對著我說。
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悠,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翔懇切的說。
我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狂點頭,然後一邊哭著。
沒多久,我批上了白紗,戴上了戒指,
和翔,成立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The End~

by:ˇMini-悠ˋ
(勿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