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56:49嘎嘎♥

最後那一站-第十六章

第十六章 破碎的美麗
有兩個糾察社的同學在兩條巷子裡,
分別找到了巫露琦、陳玭婷,
但,兩個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找到巫露琦的女同學說:
「我巡邏時,在學校的巷子裡,
看到了全身赤裸、全身被刀砍的都是疤的露琦,
當場我傻住了,因為他渾身都是血,
看到差點昏過去,但我快點走近她,
確定是露琦以後,就通知其他糾察社的同學,
一起把巫露琦抱回保健室,她不知道是招惹到誰,
護士小姐說,他有被侵犯過,
這種手段很殘忍,露琦真的很可憐。」
找到陳玭婷的女同學說:
「玭婷的臉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割的一痕一痕都是疤,
身上也沒有穿衣服,而且我通知糾察社的同學一起去抱她時,
發現,他的手和腳好像都被截斷了,
整個樣子很恐怖,後來,何主任經過了巷子,
我趕快跑去找他,主任看到時也嚇了一跳,
因為主任說,他不只有皮肉傷,
感覺好像還被餵了禁藥,臉色很蒼白,
到了保健室,護士小姐診斷後說,
玭婷跟露琦一樣,都被侵犯過了。」
後來,學校分別找到了做這兩件事的人,
他們都說是死亡的兩人指使他們做的,
沒想到,只因為愛,而狠心殺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兩人的死法都很慘,絕對想不到是他們互相做的,
朋友,不應該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嗎?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男孩,而傷害了對方?
這樣不是很划不來?友誼就這樣破滅?

待續.........!
♂╣小強╠♀ 2007-06-29 20:49:22

有時候勒....要寫ㄉ實際一點!可能是我年紀比較大ㄉ關西吧!當意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