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7:02:02★。小 幸。★

閃電十一人─《夜晚的明亮》 (圓堂、夏未)第六章


附贈一張圖!!這可是豪炎寺特有的戀妹控呢(豪:閉嘴!

我想....一定有許多人以為這是亞風爐和夏未的同人吧....(標題有寫吧

其實我真的怕有人會這樣想

圓堂真口憐~都第六篇了還沒出場,我的預定是!!圓堂只會出場三篇(圓:嗚嗚!!偏心啦!~我是主角耶

那麼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吧!!(推開圓堂,笑(圓:虐待主角啦~~


又是平凡的一天

夏未一如往常的坐著大~型轎車上學(幹麻拉尾音!?


「那個....那個!夏未.....妳...妳早阿」克莉絲結結巴巴的打招呼

而夏未則是以笑容回應「早安!克莉絲」聽到夏未禮貌的回應克莉絲高興的牽著夏未的手走著

一旁的莉亞已不屑一顧的表情及語氣說「太誇張了~那個自大轉學生居然交了朋友~哈哈!真是奇蹟~不過像她那樣的學生也只能交到像克莉絲‧蘿娜那種毫無名氣的朋友~哈哈哈!!」「是呀!她永遠比不上莉亞小姐交的朋友數量~」
跟屁蟲女學生一號附和著莉亞


就在這時,亞風爐也剛踏入學校!不過....隨即就被一大堆女學生包圍住了
「恩 ♥亞風爐王子殿下~」這『堆』女學生們圍著亞風爐大叫著
「亞風爐殿下 ♥莉亞我親手爲您烤的餅乾喔!!!!」莉亞落落大方的遞出用粉色包裝紙包袱著的餅乾~而亞風爐也用微笑接受....但他心理想的是〝呿~一大堆笨蛋!吵死人的蒼蠅~黏人的家伙〞不過當他看到正要走入校舍的夏未以及克莉絲時,臉上便充滿溫暖的微笑~其他的女學生也因此更加吵鬧!
但這些亞風爐完全沒看在眼底~他的眼神當中...只存在著那紅色的身影~

「又是那群女學生~」夏未看了看包圍著亞風爐的女孩們~不屑的說「妳是說莉亞小姐吧~莉亞小姐家是非常有錢的企業團!被寵壞也是理所當然的呢~」克莉絲笑著看了看夏未!「難怪她會那麼煩人!!哼」「呵呵!」夏未與克莉絲就醬一邊聊一邊開心的散步走入校舍........看在亞風爐的眼裡卻是一種孤單又渴望得畫面~
在亞風爐身旁的莉亞察覺到了亞風爐的視線並不在自己的身上,但她卻悶不吭聲的將頭往下低...心裡想著〝為什
麼....亞風爐殿下的視線....為什麼...為什麼?是在那個囂張的轉學生上~我明明比她好太多了!!為什麼...〞
吵雜的教室裡~夏未低頭喃喃自語!似乎在煩惱什麼~克莉絲見狀!急忙跑到夏未的座位旁~「夏未同學....妳...有什麼....心事嗎?可可..可以跟..我我我說喔~」雖然是出自於克莉絲的好意,但夏未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人家結巴干妳屁事阿~笑啥!!!(夏:作者是這樣汙辱女主角的嗎)「妳這樣講話只會讓我覺得好笑而已啦!學著正常的講話吧!!(笑)不過正如妳所說得~本小姐的確有煩惱!!...」夏未邊說邊看著桌上的社團申請書「社團申請書?夏未同學妳想要做什麼」(妳終於好好講話了(克:謝謝誇獎)克莉絲好奇的問著「我想做一些事~能夠充實這段留學之旅的事!一直都是半吊子的生活~一點都不適合本小姐(妳果然是傲嬌系的...)所以我想做我能夠做的事來充實半吊子的的日子~」夏未的驚人演說讓在旁的克莉絲落下眼淚....而克莉絲也隨即握住夏未的手「我能夠理解~嗚嗚!夏未我會幫助妳的~」克莉絲的鼓勵雖然讓夏未很為難但或許也有些高興...「謝...謝妳喔~不過妳剛剛叫我夏未吧?」克莉絲急忙回覆「那..那個~對...對..不起!!」「呵呵~我根本甚麼事都還沒說呢~而且這樣才像朋友吧!!以後就著叫吧~克莉絲」夏未溫柔的笑了笑~像這樣的笑容~克莉絲似乎是第一次感受到!便興奮的揮舞著夏未的手~「挖~好棒好棒!夏未夏未」「好了啦~沒必要興奮成這樣子吧!快點幫我啦」「恩恩!!!」結果~就這樣過了數分鐘....
「完全沒有任何結果~」夏未無奈的嘆了口氣~「這也沒辦法阿~社團那麼多!實在沒辦法馬上就決定~」克莉絲也無奈的嘆了口氣....「吼!這學校社團那麼多~當本小姐時間很多嗎」夏未毫無任何耐性呀.....「有了!我想到了~乾脆實際去參觀吧(原本就有這個辦法了....),而且還可以順便了解社團獨有的特色呢!!!」克莉絲一想到辦法就像個呆子一樣的大叫著!當然必免不了其餘的眼光~不過夏未似乎早已習慣了!仍然面不改色的回答「是呀~那就這麼辦吧!!沒想到妳也會有精明的一天呀~(難不成妳也是笨蛋嗎)(夏:妳有種在給我說說看呀)               
接下來~夏未又會遇到啥樣子的悲劇呢~敬請期待




總覺得...一點劇情也沒有

希望各位可以了解


搜哩

下集待續 
 
(悄悄話) 2010-10-30 2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