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5:20:54★。小 幸。★

閃電十一人─《夜晚的明亮》 (圓堂、夏未)第七章


附圖圖一張!!!(拇指大好(你很愛拇指姑娘喔....
不過仔細看(根本不用)還真的粉象捏

那就故事開始吧~





「第一個社團....!!烹...烹飪社~這不適合本小姐吧(說的也是)」夏未一邊看著烹飪社的簡介!一邊準備要走的動作~但克莉絲隨即阻止她「哎優~夏未~看一下麻!!很好玩的」經過克莉絲的猛~勸以後夏未被強制托~進去(一直用尾音幹嘛)「這個...這個社團是怎樣呀....」眼前的景象是一團糟....不僅食物滿天飛,桌上地上也有一團污漬~「ㄜ.....那個~我們還是去別的社團吧」克莉絲推著夏未往外面走去「那個社團是怎樣呀....」夏未似乎還沒回神!驚訝的對著克莉絲說~但克莉絲只是微一微笑~「非常抱歉~我不在他們就這樣!!」「啥!?你是社長嗎!?」夏未一臉不相信的表情問著「呵呵~很難相信吧!!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不是這個~我們還得幫你找社團呢!走吧」就醬~克莉絲帶著夏未一一去參觀社團了~從棒球社.劍道社.家政社.....她們一一參觀完了~~「這個學校的社團真的很多耶!而且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社團....不過沒有一個是感興趣的~」夏未勞累的坐在椅子上!而克莉絲則是在重頭翻翻社團的宣傳單!!就在這個時候,一顆沾滿泥巴的足球滾到了夏未的腳邊..「恩?足球?」夏未狐疑的看著這顆足球~從旁邊傳來了一個男孩的叫聲「嘿~麻煩幫我們撿個球好不好?」夏未看了看叫喊的男孩!「好髒....」夏未放下手中的足球~克莉絲見狀!立刻提醒夏未「夏未!是足球社耶~這是最後一個社團了~這是個好機會!!體驗看看吧」夏未看了看身旁的克莉絲,又看看腳邊的足球!「恩...」就在一瞬間,球突然從夏未的腳邊消失!!足球場上的隊員一個個傻眼,因為球誇張的速度讓他們每個人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好屌...(這句話會不會太現代化啦....)」「太誇張了啦!」「沒錯~球速實在太..」足球社的社員們一個一個發出出驚嘆!連踢出誇張球速的夏未也不例外~「哇!!夏未...妳..妳好厲害喔~」克莉絲興奮的說著,但是她口中的驚訝卻隱藏不住~而夏未卻還是整個眼睛瞪大的看著足球場上的那顆被自己踢過的泥巴足球(!?)不過她似乎因為過度使用力氣所以腳癱軟...整個癱坐在地上!連裙子被泥巴沾上也無動於衷....克莉絲擔心的要扶夏未起來,但夏未卻因為沒有力氣而起不來~「夏未...妳沒..事吧?」「恩..恩,沒事~只是有點累罷了」對於克莉絲的關心,夏未含糊帶過~球場上的隊員們見到夏未的樣子,立刻以飛快的速度上前關心~「妳沒事吧~」「妳沒事吧~」「妳是..轉學生?」雖然身邊有許多吵鬧的擔心聲,但夏未卻清楚聽到從球員們後方傳來的清脆聲音~而其他球員們注意到,便紛紛讓出一條路給這聲音的主人
「隊長!」夏未看到了一絲絲金色的秀髮,便驚訝的說「是..是..你」原來,聲音的主人就是全校最受歡迎的校草—亞風爐照美(俗稱阿芙洛蒂(亞:不是俗稱啦!我可是神耶~~(怒)「阿!妳是那個轉學生~妳..妳怎麼會在這裡?」亞風爐的臉上..狐疑不斷!!夏未逞強的說「不..不用你多管閒事!!」一說完~夏未硬撐的把身體抬起來!克莉絲則擔心的問「夏未!妳沒事吧~不要硬撐啦!!」「我沒事~不用擔心!!」就算夏未這麼說~在場的所有人還是以擔心的眼神看著硬撐的夏未「妳...要不要加入足球社~」亞風爐開口說得話讓所有人都傻眼了「我看到了!妳的射門~非常的厲害」夏未面無表情的看著亞風爐「你...踢給我看...」看著夏未認真的表情,亞風爐無法拒絕!便帶著夏未到足球場....「隊長要射門耶~」所有隊員似乎非常興奮!!而亞風爐面無表情的命令著隊員們排好守衛防線~「嗶~」哨聲響起!亞風爐飛快的速度!衝過了所有人的守衛~來到球門面前~「傾聽神諭(啥」
亞風爐強而有力的射門讓觀看的夏未即克莉絲傻眼「亞..亞風盧同學..好..好厲害」「他...他是怎麼辦到的~為什麼....」看著跑過來的亞風爐~夏未心中伏起一絲崇拜...「怎麼樣?妳覺得呢?」亞風爐以期待的表情看著猶豫不決的 夏未,「我....〝我一定要做一些事我...〝我一定要做一些事,我..我一定得做一些事才行..我不要..一直都..是半吊子我..加入~」   
 下一集夏未會在足球社裡遇到什麼事呢!敬請期待


  這篇有進入一點主題了~好累呀 
柔仔 2010-08-06 13:05:30

給妳一個讚^^你寫的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每天都來看的啦~~~

版主回應
今低嗎(真的嗎)
好高興好高興低啦(再度瞬間變原住民!?
(狂送飛吻(眾歐
謝謝妳低支持(再度飛吻(二次眾歐
2010-08-06 19:00:25
柔仔 2010-08-04 12:23:43

你寫的好讚~~

版主回應
有嗎有嗎~感謝妳的啦(瞬間變原住民!?
歡迎多多光顧本站喔(不要趁機推銷啦!人家以為妳笨蛋(唉呀~人家順便麻(狂巴
2010-08-05 15:17:26
西米 2010-08-01 20:20:57

小幸你寫的真的是超棒的!!!
我現在也超迷稻妻的~ 繼續加油ㄛ^^(飛吻((狂巴

版主回應
真的嗎~真的嗎~(你興奮個啥阿
謝謝妳低鼓勵呀
(飛吻三重奏(真的有點...
(拇指公主登場(你粉愛她捏
2010-08-03 1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