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4:42:40★。小 幸。★

閃電十一人─《夜晚的明亮》 (圓堂、夏未)第五章

還是想不出好的開頭.....


總覺得現在不是圓堂配夏未了

反而是亞風爐配夏未....(一定有很多人要扁我~

亞風爐和夏未好像根本就沒講過話吧!!~

(被一大群閃電粉絲圍毆!!


那麼....就a眩吧~(歐



「呵呵~快回答呀!為什麼要跟亞風爐殿下那麼親密?」女學生逼問著夏未

「哈哈~並不是我主動接近他的呀!我看妳們是誤會了....」夏未冷淡的回答,臉上絲毫沒有任何畏懼~
但是夏未的一句話卻引發了女生們怒氣
「哼~妳囂張什麼阿!別以為妳家有錢就可以這樣囂張喔!」「對呀~要不是為了莉亞小姐!我才不想跟妳說話勒~」「對麻對麻!莉亞小姐比你有錢的多~別以為妳轉學生人氣很旺喔 !莉亞小姐的美貌比你好多了」女生們一句一句的叫罵著!但夏未卻無動於衷,所以女學生們的怒氣又更上一層了~

「妳真的很欠扁耶!好好跟妳說妳卻那麼囂張~」其中一位女學生正準備舉手揮下的瞬間(打夏未的意思)(夏:我真是命苦....)一隻手伸過來阻擋攻擊,「你們在做什麼?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欺負轉學生!你們到底是不是人呀?」夏未仔細一看....發現聲音的主人竟然是亞風爐,「那個...那個...亞風爐殿下~我們...對不起!!」女學生們看到亞風爐的銳力眼神~便紛紛逃走了「妳怎麼那麼不小心呀!!莉亞所率領的女生團是很霸道的!」亞風爐站了起來!伸出手對著夏未說.....

「不需要你提醒我啦....哼!」夏未不屑的甩開亞風爐的手!轉身過去準備離開「那個...謝謝你~別會錯意喔!我沒別的意思!!」夏未背對著亞風爐!說完就馬上往前跑開了~「呵呵~太不可愛了吧~!!」亞風爐對著夏未離開的方向笑著說(你是變態嗎?亞:你欠扁喔!!那是詩情畫意好不好~真是不懂欣賞)

「呼呼~可惡呀!又被他救了!!我得想辦法不要在那樣了~...丟臉死了...」夏未跑到教室門口~氣喘吁吁的說著!正當夏未打開教室的門時,所有學生不分男女!視線全部集中到夏未身上,『嘖....看什麼看呀...唉~真是愚蠢』夏未心裡不滿的想著,但是這樣想也於事無補....所以她選擇若無其事的走回座位~當學生們看到夏未一臉不在乎時,所有人一致的將頭別開~繼續做自己的事....


「那個....那個...請問...夏未同學!!這...這個」有一位女孩子緊張的將手中的講義拿給夏未~「喔~謝謝妳~︿︿」夏未溫柔的對著眼前那位害羞又緊張的女同學笑了笑!!而女同學見夏未絲毫沒有任何不耐煩的神情!便也一起張口笑了「恩!那個....不客氣~對了...我叫克莉絲!請多指教」名為克莉絲的女孩開心的對著夏未笑了笑~夏未則驚訝的看著克莉絲「妳...願意跟我做朋友嗎?」克莉絲點了點頭~笑著對夏未...
『我好像....交到了朋友耶....』




夏未在這裡好像粉沒形象耶~夏:還不是因為妳
亞:我的型男象都被妳破壞了
都沒人感謝我...(泣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