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6:06:50樓t︿︿*

《 兩雙筷子打片天下。哈哈ˋˋ 》




噢!

今天早上本來6點就要起床了=ˇ=
但好累...所以就繼續睡..哈!

之後到10點才起床=ˇ=
跟哥哥去早餐店...

哈哈!!第一次覺得我們很強!
一開始...
開始我跟哥哥的對話:

我:我想吃鐵板麵
哥:好阿 我要2份
我:3份鐵板麵(跟老闆娘講)
再3杯大奶茶

開始等...
我:ㄟ..我好想再叫起司蛋餅
哥:好阿 我也順便一份
我:在兩份起司蛋餅(跟老闆娘講)

錯愕=ˇ=
之後老闆娘還問說:要幾雙筷子
我本來要跟他講2雙= =
但想想那樣很丟臉..哈哈
所以哥哥就說:3雙

我們兩個拿著一帶的早餐走回家去=ˇ=
超白痴...

回家開始吃...
超級撐...
吃到好想吐=ˇ=

他媽的..生平第一次吃那麼多早餐...

超級屌...
兩雙筷子打遍天下=ˇ=哈哈哈

很飽滿的一份早餐...
下一餐是晚餐了=ˇ=
ㄆㄆ...

有夠低能的一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