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7:35:10呆寶薰

沉默不語=]

笑容
隨著時間的流逝
是該漸漸消失了

就剩300多天的日子
是該收起笑容
為自己荒廢兩年的課業負責了


兩年前
懵懵懂懂進了重慶
完全沒有要讀書的心

現在
最後一年了
答應他們的承諾
我一定要讓它實現

看不起我的人很多很多

我要讓你們知道
我~ㄚLing 說到的就會做到


而那些
給我好多鼓勵
給我好多加油
給我好多信心
給我好多知識的你們


ㄚLing我很卸卸你們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我想告訴我心中最在乎的人
我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你們當初認識的小妹妹了
活了15年
第一次感到自己的責任如此沉重

我不敢把害怕掛在臉上
我不敢再你們面前哭泣
我不喜歡把不開心掛在臉上
我不喜歡把不快樂影響朋友

假裝堅強
是我的強項

強顏歡笑
是我的武器


強忍淚水
是我的唯一

因為在你們面前的我
總是帶給你們快樂
總是帶給你們歡笑
總是開心大笑面對你們
總是裝的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
你們不懂

ㄚLing我很脆弱


這個夏天結束的時候
也是ㄚLing該堅強的時候了





你們兩個人
要繼續給~ㄚLing鼓勵
要繼續陪著~ㄚLing走下去
要繼續給~ㄚLing好多好多快樂
要繼續給~ㄚLing安慰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