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1:06:02BK gIRl

兩性研習營 2007.12.08

要去兩性營的前一晚...
心不甘情不願的收著行李...
懷著想一睡不醒的心躺上了那張可愛的床
抱著鮮藍色小鯨魚
就這樣...進入了夢鄉...


...啷啷啷~難聽的手機鈴聲大噪
是誰~~~~~這麼晚了還打來><

...盯著手機頓了三秒...
原來是鬧鈴阿...
什麼!!!!!.....已經七點半了!!!!!!!!!!!
不可以再睡了...八點要集合...

衝衝衝~!
東抓西抓...咻~走人!
自己為動作很快 沒想到...已經...7:59了.....


帶著我估嚕咕嚕叫的肚子
惺忪的睡眼
坐上了遊覽車...往高雄澄清湖青年中心出發...


到了目的地...依舊很想睡><”
天氣不冷不熱...
空氣...不香也不臭...
人嘛~~不帥也不美...哈哈哈~!
(後面那句是開玩笑的...”我不想被眾人毆打”)
進了大禮堂
玩了有點尷尬的互動遊戲間帶動跳後...
開始了一連串的兩性課程

這就是我的上課的地方囉!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同學們~
這兩天 我們很有緣的被分到第五小隊
我們小隊的特色就是”隨性”~!
大家都很隨性
呵呵...

無拘無束...

吃飽飯 和小新遊湖...哈哈~!
阿智是笨蛋~嫌太陽太大就跑了

澄清湖其實挺漂亮的
挺有氣氛的

只是...熱了點...

快吧小新!
拍一張 咱們要去躲太陽囉~!
營火晚會前
大家都在想隊呼
只有那個臭胖軒
跟男人跑了
哀~
大家終於發現了胖軒的秘密~!!

原來他有這種苦衷阿~~哈哈!
臭胖軒~!
引起公憤

不過老實說...
胖軒的脾氣也真夠好的
成了大家的”嘴下魂”似乎還是很快樂...
= = 樂此不疲是吧~!

營火晚會大家都很開心

營火升起 滿天的煙火 害的我們ㄧ直尖叫
因為實在太美了>ˇ<
抬頭望 感覺所有的火花都降在自己的頭上
雖然只是短短一瞬間
但卻很吸引人
忙著用眼睛照下每個瞬間
這樣等我老了以後就可以再拿出來欣賞我所走過的青春~~~~~!
呵呵~!

看完了煙火
領隊要我們通通圍在營火邊 ...跪下...趴在地上...
跟著他們唸...
不唸還好 一唸害我都笑了~!

”如果你夢我阿~!那是...你想我阿~!
如果...我夢你阿~!

那是...


你作夢阿ˋ0ˊ~~~~!!”

呵呵~!

接著我們跳了好多團康舞
混亂之中 不小心踢到後面的人兄好多次
說了好窩次對不起
哈哈~!還好我很黑 他應該看不清楚我是誰吧~!
暗自慶幸 還好我很...黑~!嘿嘿嘿~!

話說 這營火晚會 就是”比大聲”
喊阿喊~最後發現 根本就被主持人唬攏了
最後通通都是第四中隊贏...因為...他們是老師 ==
害我之前還那麼認真的想 有什麼童歌 台語老歌...
都是主持人害的啦~!
我根本就不會唱台語歌 所以只能在後面跟著大家亂叫
濫竽充數就算了 還被旁邊的人聽到.....真丟臉><”


跳了”第一支舞”
有點搞笑
因為男生不足 所以由1.2.1.2報數
1站在內圈當男生
2在外圈當女生
要一起跳舞 女生要轉圈
轉完後 往旁邊娜一個位子 換男伴
就這樣 輪三次
第三次輪到的 要轉兩圈 然後倒在男伴的懷裡

我勒~我站在內圈......當男生...
這也就算了...
竟然還幫男生轉圈...
哈哈哈~~!
我好man阿~~~!



熱熱鬧鬧過後 我們大家坐在地上 ~
正所謂 感性時刻
從不認識到認識
大家的自我介紹似乎不是很完整
所以小隊輔要我們再自我介紹一遍
也許是因為大家熟了
所以問題也變多了~哈!

”單身嗎?幾算阿?住哪阿?”

就這樣大家一起逼問一個人同樣的問題
螢光棒是我們的麥克風~

就這樣...輪阿輪...
我才發現...我竟然...是最小的!!!!!!!!!
大家都吃驚了 我也吃驚了~!
我還以為佳君比我小勒~!
沒想到她已經....
已經....

大一了!!!!!!

我還是個小高三~~
跟著這些大哥大姊混
哈哈 真的好小喔~!

不過當小孩的感覺...

還不賴啦~

存存說他討厭我 因為我比他小
哈哈!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還有第二天等著我們
聽說要六點起床...七點要跳早操...
實在有點想暈倒~!

第二天的行程
大地遊戲
但翻開行李...
通通都是冬衣...
明天應該會活活熱死吧..........


= =(享年18歲~!)


哀~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