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15:52BK gIRl

鐘的圓舞曲(最終回)

終於完成了
真的非常感動

原先一點頭緒都沒有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ˇˇ
也不敢想像做出來的成品會是什麼樣子
老實說剛開始佈置的時候 心情真的有點糟

第一個原因大家心照不宣
再說都已經被砲轟了 我們就別再說什麼吧
我只能說 那人的腳 有一天會踢到大鐵板...
其餘的我不想說
反正都過去了......

現場跟腦裡的構想 我只能說...差很多
光是那個鐘就足足花去我們一整個上午的時間

下午一跑完八百 又開始繼續趕工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
因為真的很難做
再加上入作品後更是難上加難
作品的顏色真的很難跟背景相呼應
看大家這麼辛苦 我真既感激又不忍心
好幾次都想請大家好好的休息 明天再做
看著你們的執著和認真 我真的打從心底的佩服ˇˇ

謝謝有你們在這個班級 一同出力
尤其是留下來幫忙佈置的你們大家
真的很感動(哭哭)謝謝你們無私的幫忙
不分你我他的合作精神

愛 你 們!

大~~~公~~~~告~~~成~~~~!!!!!!!!!!!!!!!!!!!!!!!

這是我和妞妞啦~~
他們說"d賽"應該要進去拍張兆...
灰頭土臉蓬頭垢面的擺著萬歲的蠢姿勢~
不過心裡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因為在燈光下 所有東西都變的好漂亮喔
很有fu~!哈哈~!

不過在此我還是要說一下...
妞妞...別說你好像什麼都沒有做...
也別說你好像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其實你做的很多
如果不是你的幫忙 很多事情一樣無法完成的

所以我要大大的跟你說聲


謝謝妳~!

鐘的圓舞曲圓滿成功~!


^_______________^(拍拍手~~!!)
好羨慕呦 2007-10-07 14:13:31

真的好神奇哦~

原來軟體變硬體....
虛有變真實.....
創意被實現.....

是如此<真實>.<可能>又<可行>滴~!

真的很讚!看起來很有格調....有&quot專業&quot的味道!

2007-10-06 21:29:19

喔耶!真的超級無敵HIGH的耶
好棒好棒喔
大家都好努力才能一起完成
謝謝大家喔

好高興喔
對不對

焦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