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5:03:47BK gIRl

鍾的圓舞曲(中)

2007.09.26(星期三)
(才女妞妞的設計搞)

那瞬間 也種錯愕的感覺...
選上了??
我跟妞妞都有種誤打誤撞的同感
不過挺安慰的ˇˇ開心~!

老師選了我和妞妞的稿子
但他希望我們能合併
把兩張設計稿的重點合併在一起
去查資料 然後重新畫一張類似的設計搞

然後 老師把進度告訴我們...

”我們10/5號就要把東西弄好囉~!所有的道具都要完成 然後 我們星期五就把他佈置好~”

下了好幾跳的我和妞妞
”10/5號~!!!下禮拜~!!!這麼快喔~~~~~@@!!!!!!”

老師
”對阿~~所以你們沒有多少時間了 動作要快 你們明天可以把新的圖給我嗎?”

...默默點頭...

老師繼續
”然後你們做好後 要做小模型 我這邊OK我們再把通作分配給其他組的同學~!”

走出辦公室...

腦子轉阿轉
這裡怪怪 那裡不行
飾品該怎麼放
背景該如何設計
圖形組合 顏色倍搭...
諸如此類的問題...

回宿舍洗了澡後
我和妞妞直奔圖書館地下室...

尋找
window display的書籍


翻了好多本 能用的真的不多
一是因為金費
二是因為時間...

說實在的
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多
我們的部分 嚴格算起來 只有兩天...
如果新的設計搞過不了關
那時間就會變的更緊迫
週五早上2.3.4怎麼交件勒~

擔心...
從圖書館出來已經快八點了
也就是說我們進去四個半小時囉...= =”

餓到好想吐喔><”

看妞妞吃的津津有味
好像真的很好吃^__________^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突然很反胃 吃不下...
難得想慰勞自己才點的70元麵
到最後只吃了幾口...
而且 我的面看起來好難吃喔
害我失望了好幾下...
...
唉~~~
最近食慾不大好...真糟糕
明明就很餓
但食物一進口 就有種作嘔的感覺
任憑我再怎麼努力 也塞不了幾口...就是反胃ˇˇ


心情有點悶
很擔心 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雖說 慧如老師人很好 但他真的很”會盧”
...要OK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翻開行程本 一整個禮拜只有”忙~!”
尤其是明天要去遙遠的地方買步
又有可能要做小模型...
但對於這一切我卻無能為力
因為在老師鑑定以前 我根本什麼都不能做呀~!
我跟妞妞邊走邊唸
”早知如此 就通通亂畫ˊˋ...”


說歸說
該做的還是要做
其實真正可憐的是妞妞
週末還要去桃園考車繡丙級
現在跑出展示這麼個成咬金
連練習時間都少了一大半
害他更緊張...

我在一旁邊幫他加油 邊畫設計搞...
今天很難敖 卻又過的很快
邊聽音樂邊畫 我告訴自己

”換個心情會更好 抱怨只會讓自己更累”
妞妞與我共勉之
回到寢室已經十點多
倒在床上 一切就等明天的消息囉~!
2007.09.27(四)

設計稿終於通過了
好像又往不可能的任務向前踏進了一步
心情輕鬆了那麼些
只少 目前為止 趕上了進度...
只要...我們不耽誤剩餘的時間...我想 應該還是有早睡的機會吧~ˇˇ

放學後 一行人作上台南的破爛小黃 前往離學校最近的鑫葦布莊
到了那 我只有能說 我還以為自己來到農舍了勒~!
哈哈~鄉間小徑 兩邊有小矮樹
旁邊空蕩蕩的黃泥地上
有棟用鐵皮蓋成的橘色建築物
似乎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我終於清醒了...我真的在台南
這可愛的鄉村之地
讓我的心情又悄悄的轉換了許多~~
雖說...托”會盧”我們到達的時候
似乎已經是日落西山的黃昏...= =”


唉唉唉~~一群女人再一起的時候
只有兩個自
”瘋狂”

說說笑笑 邊聊邊走
就這樣...4~5公里的路 就在我們的腳下完成了
回到宿舍已經八點了
買完用具九點
...

我似乎已經做好爆肝的心理準備 ==

不過那群可愛的小瘋子 幫了我很多忙
所以所有模型完成的時間比我預期的早

...3:00

雖然很晚
但真的很開心
終於完成了現階段不可能的任務

其餘的 就等大家佈置完囉~!

雖然很累 但卻很感動
畢竟 我們做到了ˇˇ

呼~~~棒棒~開心開心~!!

p.s最終設計圖 我就先保密囉~! 等到設計好後 再給你們看^___________^
Shawn 2007-10-03 14:54:52

我正在減肥,別刺激我...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很瘦好嗎~~~~!!
幹麻要減肥勒~~~!!
2007-10-04 17:48:51
現代 2007-10-01 18:25:01

哈哈 總之加油啦 祝 大大的成功!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能成功
明天就要上架了
希望能佈置的順利~

到時再給你看吧^________^
2007-10-04 17: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