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0:35:37BK gIRl

走馬瀨研習營(09.29上半)

2007.09.29
唉~好不容易熬過疲憊的一周
本想趁著週末好好的休息休息
...誰知...之前報名參加的研習營
好死不死的就在這週舉行

聽說有是法律研習營
兩天一夜晚上在走馬瀨
...害我有點想哭哭><...
不過想到 至少還有兩個可愛的同學陪著我
心理不免安慰了許多

第二天早上 我們來到集合地點
晴天霹靂的惡訊...
同班同學通通打散...
晚上住的小木屋...一樣
也許是為了讓我們多認識一些新朋友的緣故吧
好sad喔...ˇˇ

之後 有氣沒力跟著小隊長 玩著"滾雪球"
玩法...第一個人
:雪球雪球越滾越大...我是xx你是誰?
第二人
:雪球雪球越滾越大 他是xx我是oo你是誰?
第三人
:雪球雪球越滾越大 他是xx他是oo我是mm你是誰?
以此類推
我開心的想著 太好了 我就站在小隊長的旁邊
也就是說 我只要記小隊長的名字就OK啦~~~^________^+

誰知...小隊長往我的反方向開始了滾雪球的遊戲...
19個人@@!噢~~...我有點發昏
真是悲哀...

玩玩了遊戲 化解了僵局 我認識了第一個新朋友 伊仿
一個長的像末代武士裡飾演多香的大一學姊...


本以為我可以趁著聽演講的時候
悠哉一下
寫寫自己的日記 要不就小小的補個眠
為晚上的活動養精蓄銳儲備體力
哪知
每隊必須選出國王 皇后 公主 騎士
我們小隊直接指定...
我就這樣當了可愛的公主 哇哈哈~!
本來還暗自竊喜 想說自己是公主
誰知道 這些名詞都是被畫了裝的災難
國王:副小隊長
皇后:總務
公主:學藝
騎士:康樂
晴天霹靂...我竟然要幫忙記錄寫筆記...
唉呀我的媽~~日記甭寫 覺也別睡囉...
傷心...
接著是影片欣賞...
片名叫:送信到哥本哈根)
我實在很佩服片中的小男孩
度過崇崇的險阻 送一封信道哥本哈根 為的就是尋獲自由
哈哈~自由價果然高~!

哀~都是這部片 害我的眼淚一直流><"
真是丟臉 還很沒技術 被旁邊的伊仿看到><真是羞羞臉
害我只是拚命的低頭吃飯 什麼都不好意思說了ˇˇ"

下午我們開了簡單的模擬班會
接著~~~~!!!

我們要出發囉^0^
坐上向幼稚園的校車
好可愛唷哈哈哈~!
我們要出發囉~~前往仁愛之家
探望精神異常的患者

啦啦啦~~~!!
真是開心 我和萱的小隊是一起行動的
也就是說 我跟萱做在一起啦~~~哈哈哈哈哈~~好幸福喔~!

不過路途中 我們談的話題好像有點嚴肅...
讓我們的心情都下沉了許多...
團的事情...我真的很煩腦 也很難過
沒法持之以恆是因為我們的未來
是因為現況不允許...

雖說大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在一起練習也僅僅兩次而已
但 不知道為什麼 卻還是覺得很捨不得
泛淚光...
想到庭羽 我更是充滿抱歉...
該如何彌補 我不曉得...
真是艱辛...ˇˇ

ㄟ??
仁愛之家到了~
下車吧~
這是在我們進行參訪前的講解
應該說 是告訴我們
那些被參訪患者沒有太大的危險性
不需要感到畏懼
看著他們的生活照
卡拉OK社
棋藝社
乒乓球社
排球社

聖誕節 一起彩繪薑餅
寢室佈置比賽
等等等~
我覺得很安慰
這些不幸的人 能在這裡
悠遊的過生活 放鬆自己 對他們而言是再好不過了...
真為他們感到高興
這是他們的寢室佈置比賽冠軍唷~!
這是院裡的阿姨們~!
很可愛吧~!
雖然已經脫隊了 但我仍想拍張照留念

看見那些住名努力的過生活
為自己的生命不斷的天家美麗的色彩
不因自己精神上的疾病而放棄自己
用笑臉迎接我們這些小客人
熱情的招呼我們 還送我們自己的水果
心理真的得很感慨ˇˇ

哀哀~~

我也要加加油~!
我比他們幸福多了...對吧~!
pon * 孩子 2007-10-12 23:54:52

原來你有看&quot&quot送信到哥本哈根&quot&quot阿
那部電影我很喜歡喔!!
那個小孩很帥
XD
而且他真的很厲害
我很喜歡那部
)淚奔(

版主回應
真的~~!!
我從他抱貓咪開始淚奔...
超丟臉的....><&quot
還以為沒有人看見
沒想到 大家只是不敢問而已...

我相信你會喜歡
誰叫你也是性情中人呢?
^_____^小可愛~!
2007-10-13 17:41:44
現代 2007-10-05 19:09:35

哇 沒想到 高中也又這樣的活動
應該可學到很多東西吧

版主回應
恩~~
也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學妹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以為我是學妹
害我高興了好幾下~~
哈哈~!
2007-10-13 17:38:55
李東健 2007-10-05 00:59:44

知道我是誰吧?

看來妳行程都滿滿的麻...

不給自己喘息的時間

會累壞身體

秀茵~!

哈哈哈...(小玩笑)

版主回應
你~~也~~~是~~~~~!!!

不要在日夜顛倒了
這樣真的很傷身~~懂不懂???

乖乖~!
2007-10-13 17:38:34